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上了小學補習就代表能贏在起跑線嗎?

在開始介紹小學補習前,讓我先跟大家分享一個真實經歷。我朋友的兒子在小學時沒有去小學補習社,他只參加了兩個興趣班。他認為小學補習沒有用,小學補習又花錢花時間。但是進入初中時,他覺得非常痛苦。由於沒有上小

在開始介紹小學補習前,讓我先跟大家分享一個真實經歷。我朋友的兒子在小學時沒有去小學補習社,他只參加了兩個興趣班。他認為小學補習沒有用,小學補習又花錢花時間。但是進入初中時,他覺得非常痛苦。由於沒有上小學補習而他的同學大部分都有去過小學補習社,讓他的進度落後許多。他也非常後悔沒有去樓下的沙田補習社和馬鞍山補習社,小學時期有很多空閒時間,但都浪費在遊玩上,而有去小學生補習則每天在進步。   如今,許多最好的中學的學生都曾經參加小學生補習,小學補習社學到很多知識,並從小學補習裡鞏固了許多小學生補習不知道的基礎和知識標記。結果,他們將比從未參加小學補習社的其他學生知道更多,並且他們在考試中小學補習社的同學得分也很高。現在,小學補習的學生能用積極的態度面對中學課程,相比沒有上小學補習的學生優秀很多。   小學補習社有很多種,以沙田補習社和馬鞍山補習社為例,沙田補習社和馬鞍山補習社可以分為大型小學補習課堂教學(15個或更多學生)和小小學補習課堂教學(5至15人);一對一小學補習教學。通過查看這些小學補習社類型,可見要選適合的小學補習社才能對小學生補習最大的幫助。   除了以上沙田補習社和馬鞍山補習社的例子,小學補習的質素還取決於小學生補習老師:從小學生補習老師的角度來看,小學生補習老師可以分為幾類,當然,越高年級就需要找越資深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