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Eleanor 牡丹滋養潤手霜 + Eleanor 魔幻鑰匙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疫情期間都會注重個人衛生,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疫情期間都會注重個人衛生, 每次摸完物件時經常用酒精搓手液和皂液洗手,好易令雙手爆拆乾燥。 收到日本制造 Eleanor 牡丹滋養潤手霜,包裝古典優雅, 糅合了高貴花調香氛技術,前調結合了紅蘋果的清新, 中調牡丹花香漸濃,伴隨淡淡茉莉花和玫瑰花為輔的華麗清香, 最後以柔和細膩麂皮餘香作基調,從指尖散發出輕盈舒爽的芳香, 彷彿置身牡丹花園中、讓身心徹底放鬆。 成份蘊含牡丹萃取、甘蔗角鯊烯、葡萄葉鐵線蓮精華等珍貴成分,   不含 Paraben 防腐劑,能瞬間被手部肌膚吸收,   深層保濕、撫平雙手細紋及皺紋,使雙手柔軟潤澤~ Eleanor Peony Enriching Hand Cream 牡丹滋養潤手霜套裝 HK$225, 套裝就有3枝,最開心就緊係同好姊妹一人一枝, 放在手袋出街一齊用,一齊HAPPY SHARE 啦~ 但平時好少化妝的我,我主要想化簡單而的淡妝,   Eleanor 結合彩妝與藝術美學,推出小巧精緻的迷你唇膏,   在不同時間場合隨時轉換唇色。     Eleanor Mini Miracle Key Lipstick 魔幻鑰匙迷你唇膏 (售價: $ 144)   日本制造共有5色選擇,會有一款啱您選擇,   Eleanor 魔幻鑰匙迷你唇膏質感柔軟,   幼滑易推,令雙唇傾刻綻放美色光芒。   #sasahk #sasahongkong #莎莎香港 #sasahk_official #Eleanor #Eleanorworld #beautyisart #minilipstick #bestlipstick #theMiracleKey #peonyhandcream   ** 是次活動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