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新竹縣竹北「星河/亞德半導體」應徵104分享-防疫三級警戒罰

 

  這幾天COVID-19三級警戒疫情,公司在新竹縣竹北市哈洛德旁邊那大樓-叫「馥邑雙星」,室外應戴口罩有人在室外吸菸休息如附圖,小心新竹縣縣長楊文科會罰錢,就在那室外全家便利商店/品粹牙醫/cama 現烘咖啡專門店/經典足體養生館的前面室外。 星河/亞德半導體我前陣子有應徵過,沒錄用我。到底最近幾年叫了幾個人來面試,又錄取了幾人?星河亞德半導體通知你(妳)前來面談時一定要事先問清楚預估錄取率,老實說我這輩子?%錄取率我也想不起有贏過哪幾個,各位網友有比我厲害嗎?入學考試前?%有可能台大了,各位網友有考上台大的實力嗎?一定要折算好錄取率才來星河亞德半導體應徵。最好電話問一下主試官月薪水?原則上工程師的年薪不會高於主管,那你(妳)的要求待遇高於主管那一通電話就可決定要不要來。你(妳)來應徵要花錢花時間,附近有警察局派出所交通違規開紅單拖吊,騎機車來面試亂停人行道被開紅單,開汽車來亂停紅線被拖吊,又沒錄用你來面試真的天降橫禍誰叫你(妳)要違規停車,回家要哭好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