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乳癌術後養生與保健

好不容易從乳癌的侵襲中倖存下來⋯⋯治療後仍需要繼續檢查癌症是否復發,管理副作用,並監測整體健康狀況。術後護理萬萬不可忽略,在此分享一些手術後實用資訊。

好不容易從乳癌的侵襲中倖存下來⋯⋯治療後仍需要繼續檢查癌症是否復發,管理副作用,並監測整體健康狀況。術後護理萬萬不可忽略,在此分享一些手術後實用資訊。 觀察復發 乳腺癌的治療是為了盡可能地消除體內癌細胞。然而,癌症復發是因為對治療沒有反應的小範圍癌細胞數量增加,直到它們出現在測試結果中或引起症狀。 日常建議 在恢復期間,避免搬東西 避免繁重的家務勞動 建議不要太大動作,如抹窗清潔等家務 如胃口不佳,選擇美味、口味多的健康食物,無味精。   手術後導致疲勞,又有失眠問題,不知道如何適應身體⋯⋯醫生轉介我到「Harrison醫動醫療中心」,希望幫助改善身體耐力和力量。乳癌朋友開始運動鍛煉的時間取決於接受了哪些治療。好像我接受了乳癌手術,則要等待數週,然後跟從醫護人員指引下開始鍛煉。適度的體育鍛煉確實可以改善生活質量,心境也能放鬆不少。與其對未來焦慮,不如專注於當下! ~堅持不屈,增強免疫,可治百病~    乳癌治療後很難適應生活?想尋找有關復康運動專業人士?  Harrison醫動給予你無限支持。按此到網站  Youtube醫動頻道:乳癌手術後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