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稚園手作分享

女兒幼稚園有fashion show, 主題是夏日,幼稚園建議自製飾物。問了她最喜歡什麼海洋生物,她說她想做小金魚。想了很久,因為女兒很怕戴飾物,所以最後決定做一隻小金魚寵物。

女兒幼稚園有fashion show, 主題是夏日,幼稚園建議自製飾物。問了她最喜歡什麼海洋生物,她說她想做小金魚。想了很久,因為女兒很怕戴飾物,所以最後決定做一隻小金魚寵物。 主要材料很簡單,就是汽球、漿糊、報紙會紙皮。製作過程讓女兒參與了少許。本身幻想可以油得色彩繽紛,不過應該本人功力不夠,所以製成品真的好手作feel!!!  家人説為什麼不買現成飾物,不過我著重的是與子女一起製作的過程,這份珍貴的回憶是買不到的。我自己是非常渴望幼稚園有多些親子創作活動,很希望可以和其他家長交流,見識一下。 未來很期待Elly的k2與Jordan的n生活。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我的專頁:Man Man Diary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anmandiary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diarymanma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1knE24FBbYS9p997tAmuQ Blog: www.manmandiary.com Email: diarymanman@gmail.com 多個平台駐站Blogger : 親子王國 BK Milk、Esdlife 靚太club 、24parent/Oh!爸媽、升小Portfolio、Mamibuy媽咪幫 、PressLogic 親子日常 、親子集合#Tagmum、She.com、Beauty Exchange.com、Weshare、U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