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食譜分享】懶人料理 X Easy 彈牙日式冷烏冬

是的我承認..我是超級烏冬愛好者,不論炒烏冬,湯烏冬,冷烏冬無一不愛,説起冷烏冬我都很久沒吃過啦,所以現在馬上炮製, 喜歡懶人料理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呀! 

是的我承認..我是超級烏冬愛好者,不論炒烏冬,湯烏冬,冷烏冬無一不愛,説起冷烏冬我都很久沒吃過啦,所以現在馬上炮製, 喜歡懶人料理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呀!    材料  3包 元朗腐竹石磨讚岐烏冬 蟹柳,紫菜,白芝麻,葱 適量    調味  芥辣 + 豉油 + 水    步驟  1. 中火水滾煮烏冬2分鐘,放涼  2. 1份豉油:4份水比例調好烏冬汁  3. 加入適量芥辣混和  4. 蟹柳煮煮,連全部材料放烏冬上,搞掂   #一口烏冬一口汁吃 #超級好味 #烏冬彈牙更添口感 #烏冬質感很滑!   炮製烏冬美食,烏冬質量當然最重要,我很怕吃到味道酸酸又不彈牙的烏冬,煮出來連調味質感都影響到。今次剛好買到「元朗腐竹」石磨讚岐烏冬,本地品牌當然要支持,由韓國製造,防腐劑,以小麥麵粉及海鹽混合,再用石磨製作出讚岐烏冬,加上衛生獨立包裝,一人一包,重點是.. 烏冬很滑, 好彈牙超好味,大家一致大讚。除了冷烏冬,炒烏冬一樣滋味,我煮過蕃茄烏冬及日式燒汁烏冬同樣不得了,我們全家都深陷烏冬危機啦,同樣是烏冬愛好者的你一定要試試呀!  =====================  全港均有發售  特許分銷點:https://cutt.ly/Ym41jdL  HKTVMall:https://cutt.ly/Im41ft5  =====================  #元朗腐竹 #老子號 #香港品牌 #香港腐竹 #讚岐烏冬 #石磨烏冬 #hkbeancurd #beancurd #hkfood #hkfoodie #frozenudon #sanukiudon #冷烏冬 #在家美食 #在家料理 #食譜  #recipe #easyrecipe #easyrecipes -------------------------------- 追蹤我們親子育兒及親子食譜分享,不要錯過呀! like及搶先看專頁!Kylife與二寶之日常 追蹤IG!kylife.babies  - 加入FB懶人食譜Group,齊齊分享!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