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喝咖啡喝成“平胸”?其實是這3點在作怪

如何縮胸?女生經常喝咖啡胸可能會變小,因為咖啡因會影響身體的代謝情況。

如何縮胸?女生經常喝咖啡胸可能會變小,因為咖啡因會影響身體的代謝情況。   1、因人體中有代謝基因,身體對於咖啡因的吸收代謝速度不同,造成不同的代謝反應,是有可能會導致胸圍縮水,但與每天喝咖啡的數量無關,且天天喝咖啡會增加患乳腺癌的風險。   2、喝咖啡的女性不必擔心她們的乳房會在一夜間變小,因為乳房雖然會變小一些,但是並不會完全消失。如果誰想根據女人的內衣罩尺碼判斷哪些人喝咖啡,那麽最終他會大失所望。內衣有兩個尺寸,一個是罩杯大小,另一個是內衣的周長,因此很難根據內衣斷定哪些女人喝咖啡。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3、相反,雖然咖啡因可能會使女性的乳房縮小,但是喝咖啡的男性卻會出現另一個結果,他們的“乳房”會增大。研究同時發現,咖啡因也有有益的一面,它有助於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風險。   咖啡縮胸是怎麽回事   每天3杯咖啡胸部開始變小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瑞典德隆大學對近300名女性的胸圍以及她們平均每天喝多少杯咖啡進行調查。他們發現,每天僅喝三杯咖啡就足以令女性胸部開始縮小,隨著每一杯咖啡的增加,胸部也會隨之受到影響。   研究裏的270名女性明確表示,喝咖啡和胸部大小之間存在著清晰的聯系。英國隆德大學腫瘤學講師Jernstrom表示:“喝咖啡對胸部大小有較大的影響。但那些喝咖啡的女性不用擔心胸部在一夜之間變小,胸部是會變小,但是不會消失。”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