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情緒壓抑也會導致肺癌

據報道,“在臨床肺癌病人中發現,接近一半的病人與長期的心情壓抑、性格抑郁有關。”專家說,預防肺癌,除了遠離煙草和汙染的環境,開朗的性格,愉快的心情也非常重要。

據報道,“在臨床肺癌病人中發現,接近一半的病人與長期的心情壓抑、性格抑郁有關。”專家說,預防肺癌,除了遠離煙草和汙染的環境,開朗的性格,愉快的心情也非常重要。   在腫瘤病人身上,醫生大多可發現這樣被稱做“癌性格”的致病因素,如:孤僻、抑郁、多疑、好生悶氣、沈默寡言、狹隘嫉妒、易躁易怒、忍耐力差等不良情緒,這些都是癌細胞產生和發展最有效的媒介。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專家提醒,癌癥的產生源於多種因素,沒有一個致病因素能單獨引發癌癥,而精神作用對於癌癥的危害,不能忽視。比如抑郁生悶氣,並常常帶氣吃飯,就容易患胃癌;長期處於失望自卑中的女性,則有可能會患宮頸癌;常常強忍怒火,則容易患乳腺癌。而在各種不良性格反應導致癌癥的統計中,情緒壓抑不得釋放的人,則容易患肺癌。也就是說,肺癌病人病前情感釋放能力,明顯要低於正常人。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隨著發病率的不斷升高,肺癌正被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所熟悉。但與此相比,對疾病防控的意識,大多數國人這個概念並不是很清晰。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不良性格可以影響免疫功能,改變機體的免疫狀態,降低人體對癌細胞的免疫監視和免疫殺傷功能。性格壓抑或相對長時間處於情緒不良的人,與接近煙草和汙染環境的人同樣,最好半年做一次胸片檢查。   :補充維生素不僅不能預防肺癌,反而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會使肺癌的發病風險上升。建議一日吃2次水果和拒絕吸煙才是預防肺癌的最有效措施。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