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年輕人患胃癌主因不良生活習慣

為什麽胃癌的發病率會出現年輕化這一趨勢呢?其實,這與年輕人的一些不良生活習慣和工作習慣有很大的關系。最常見的一點就是,年輕人喜歡熬夜,而熬夜的時候,自然而然就養成了經常吃夜宵的習慣,而這是非常有害的。

為什麽胃癌的發病率會出現年輕化這一趨勢呢?其實,這與年輕人的一些不良生活習慣和工作習慣有很大的關系。最常見的一點就是,年輕人喜歡熬夜,而熬夜的時候,自然而然就養成了經常吃夜宵的習慣,而這是非常有害的。日本學者栗田英男教授通過長期的研究發現,常吃夜宵易引發胃癌。對30~40歲年齡組的人的飲食情況進行調查後發現,在胃癌患者中,晚餐時間無規律者占38.4%。為什麽常吃夜宵容易引發胃癌呢?首先,胃黏膜上皮細胞的壽命很短。約2~3天就要更新再生一次。而這一再生修復過程,一般是在夜間胃腸道休息時進行的。如果經常在夜間進餐,胃腸道得不到必要的休息,其黏膜的修復也就不可能順利地進行。其次,夜間睡眠時,吃的夜宵長時間停滯在胃中,可促進胃液的大量分泌,對胃黏膜造成刺激,久而久之,易導致胃黏膜糜爛、潰瘍,抵抗力減弱,如果食物中含有致癌物質,例如常吃一些油炸、燒烤、煎製、臘製食品,長時間滯留在胃中,更易對黏膜造成不良影響,進而導致胃癌。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另外,吸煙飲酒也會增加患胃癌危險性。吸煙人群胃癌發生風險會增加50%~60%。據估計,全球範圍內,11%的胃癌與吸煙密切相關。年輕人相聚或在公共交往中,少不了遞煙和喝酒。可以說,吸煙、飲酒已經成為了現代年輕人生活乃至工作與交際的一種重要手段,也正因此,本來多發於中老年人的胃癌開始頻頻光顧年輕人。煙草及煙草煙霧中含有多種致癌物質和促癌物質,如苯並芘、二甲基亞硝胺、酚類化合物、放射性元素等。其他嚴重有害物質包括尼古丁、一氧化碳和煙焦油。近年來研究還發現,煙草煙霧中含有自由基,可破壞遺傳基因,損傷細胞膜和降低免疫力,促使組織癌變,吃飯時吸煙可將煙草中的有害物質隨食物吞下,與胃黏膜接觸,並因吸煙量及吸煙時間的增加,長期作用而致胃癌。酒精本身雖不是致癌物質,但烈性酒會刺激胃黏膜,損傷黏膜組織,促進致癌物質的吸收,如果飲酒同時吸煙,其危害性更大。因為酒精可增強細胞膜的通透性,從而加強對煙霧中致癌物質的吸收。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此外,年輕人工作繁忙,生活無規律,吃飯經常饑一頓、飽一頓,經常不吃早餐‘有時又暴飲暴食;為趕時間,吃飯狼吞虎咽;食之過飽,又加重了胃腸負擔;嗜食火鍋及“麻辣燙”等等,這些都為胃癌發病提供了“良好”的土壤。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