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孤獨增加女性患乳腺癌風險

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孤獨使女性患乳腺癌的機會比普通人高3倍還多。離群索居者還會增加腫瘤的數量,腫瘤也會比其他同類患者的大。雖然這些發現是通過動物試驗產生的,但是研究人員認為,它們對人類健康具有重要意義。

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孤獨使女性患乳腺癌的機會比普通人高3倍還多。離群索居者還會增加腫瘤的數量,腫瘤也會比其他同類患者的大。雖然這些發現是通過動物試驗產生的,但是研究人員認為,它們對人類健康具有重要意義。   在此之前,科學家已經發現孤獨跟癡呆、高血壓等多種疾病有聯系。他們表示,在考慮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時,考慮他們的精神健康狀況非常重要。芝加哥大學科研組主要著眼於孤獨或者“社交孤立”對母鼠形成乳腺癌的遺傳傾向產生的影響。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老鼠跟人類一樣,天生熱愛群居生活,喜歡跟其他同伴在一起。該研究發現,獨自生活的老鼠,形成在人類女性中間非常常見的乳腺癌的風險,比那些被5只一群關在籠子裏的老鼠高3.3倍。研究認為,在孤獨的影響下,腫瘤會更大,數量更多,獨居老鼠的癌細胞數量,平均比群居老鼠多84倍。而且癌細胞還會擴展到乳房其他區域。更加重要的是,癌細胞擴散似乎是由應激激素引起的,而不是由在通常情況下引發乳腺癌的性激素造成的。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研究人員瑪薩·麥克林托克說:“我們需要利用這些發現結果確定潛在的幹預目標,以便降低癌癥發病率,並降低它的心理及社會風險因素。”其他研究人員發出警告說,孤獨對身體的危害不亞於抽煙或者肥胖。他們表示,與家人、朋友分離會使血壓、壓力升高,可增加抑郁風險,減弱免疫系統的功能,增加疾病風險。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