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1克就能毒死600多萬人的“毒物”,在我們身邊竟隨處可見

其實,這種可怕的毒素,來自於一種對環境適應性極強,甚至在沸水中也能存活的細菌,名為 破傷風桿菌,也稱破傷風梭菌,是導致破傷風的罪魁禍首。

其實,這種可怕的毒素,來自於一種對環境適應性極強,甚至在沸水中也能存活的細菌,名為 破傷風桿菌,也稱破傷風梭菌,是導致破傷風的罪魁禍首。   破傷風桿菌平時並無毒性, 在自然界中,破傷風桿菌會以“休眠”狀態,也就是芽孢形態存在。   只有侵入人體,在無氧環境下“蘇醒”,才會分泌破傷風痙攣毒素,給人致命一擊。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據統計,在全世界每年發病的約100萬例破傷風患者中,30-50萬例最終都會死亡,不進行醫療幹預的,病死率甚至可達100%。   看到這裏,你一定有一個想法:一定要遠離破傷風桿菌!那麽,首先我們就要了解它的藏身之所。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破傷風桿菌存在於哪裏?   破傷風桿菌是一種厭氧菌,適宜在氧氣密度低的地方生存,可以存在於灰塵、土壤、鐵銹中,也可以存在於人或動物的糞便中……幾乎無處不在。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哪些傷口容易感染破傷風桿菌?   我們都知道,破傷風桿菌可以通過傷口侵入人體,而且理論上來說,只要有傷口,就有感染破傷風桿菌的可能。   傷口缺氧、感染是兩個明確的致病條件。   明顯的傷口,比如交通傷、開放性骨折,一般感染率並不高。但是如果傷口接觸到了含有破傷風桿菌的泥土,就容易發生感染。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   再加上泥土的封閉會使傷口缺氧結痂,這就給破傷風桿菌的“蘇醒”提供了適宜的缺氧環境,患破傷風的概率就會增高。   由此可見,用泥土、香灰、柴灰等敷傷口的“土方法”是絕不可取的,這樣只會更易導致破傷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