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玩手機時間長,小心腦卒中!加拿大研究

研究顯示,≤60歲人群中,休閑時間活動少且久坐在8小時及以上者,腦卒腦卒中險是每天久坐時間不到4小時者的4.5倍,是那些每日久坐時間不到4小時且運動水平較高者的7倍。

研究顯示,≤60歲人群中,休閑時間活動少且久坐在8小時及以上者,腦卒腦卒中險是每天久坐時間不到4小時者的4.5倍,是那些每日久坐時間不到4小時且運動水平較高者的7倍。   研究者表示,60歲及以下人群應該了解,坐得多動得少會對健康有長遠不利影響,包括增加腦卒腦卒中險。而體育鍛煉似乎不僅減少了坐的時間,還削弱了久坐帶來的負面影響。 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40mg 研究者指出,醫生推薦以及公共衛生政策應關註和強調年輕人群增加體育鍛煉,減少久坐,並結合其他健康生活方式,齊力降低心血管事件與腦卒腦卒中險。   值得註意的是,該研究的一個顯著局限是未調查參與者職業相關的久坐時間,而這意味著經常趴桌子工作者的久坐時間還被低估了,換而言之,腦卒中風險或許也被低估了。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據悉,美國35~64歲的人群腦卒中所致死亡的人數,在2010年每10萬人中有14.7人,而到2016年則每10萬人中增加到15.4人。   而每10例腦卒中中,就有9例由可改善風險因素促成,比如久坐行為。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同樣,中國腦卒中防治報告2019顯示,中國40~74歲居民首次卒中標化發病率平均每年增長8.3%。而中國居民的身體活動近些年來大幅減少,靜態行為時間從 1991 年的每周平均 15.1 h 增加至 2009 年的每周 20.0 h。   不論如何,邁開腿,甩開手,能多運動一下就是離心腦血管疾病遠了一步。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