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引起腸癌的病因有哪些

盡管引起腸癌的確切病因至今尚不太清楚,但人們深信它的發生與生活方式有關,尤其是與飲食習慣關系密切。當前多數學者比較一致的意見是,高脂肪、高熱量、低纖維素及某些微量元素缺乏,有可能使發生腸癌的危險性增加

盡管引起腸癌的確切病因至今尚不太清楚,但人們深信它的發生與生活方式有關,尤其是與飲食習慣關系密切。當前多數學者比較一致的意見是,高脂肪、高熱量、低纖維素及某些微量元素缺乏,有可能使發生腸癌的危險性增加,而改變膳食結構就有可能使腸癌的發病率下降。   雖然腸癌是一種常見的惡性腫瘤,但其發病率在北美和歐洲卻明顯高於亞洲一些國家,在非洲極為少見。這種地區性差異有可能與西方國家的肉食消耗量大、粗糧及蔬菜消耗量少有關。不過在芬蘭,特別是在芬蘭的農村,人們攝取的總脂肪量也很高,但腸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卻不高。經過進一步分析,發現芬蘭人飲食中的高脂肪主要來自乳製品,這種乳製品不僅富含飽和的脂肪,而且富含鈣質。有的學者曾提出,鈣質可以使腸癌的發生率減少。此外,在一些腸癌低發國家如日本,由於當今更多的采用西方型飲食,因而使腸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有所上升。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據有關資料顯示,我國腸癌的發病率也呈逐年上升趨勢,這與西方飲食方式逐漸流行,人們的飲食結構發生顯著的變化密切相關。另外,在飲食中缺乏纖維素也是發生腸癌的危險因素。因為食物纖維對腫瘤的發生有抑製作用,主要是食物纖維增加了糞便的體積,吸收的水分稀釋了腸道中潛在的致癌物。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如果人體缺乏微量元素,也可使腸癌的發病率升高。近年來一些研究證實,微量元素有防止、抑製和使腫瘤過程逆轉等功效。例如硒,這種微量元素對正常的細胞代謝是必不可少的,它能抑製腫瘤的誘發。這些具有防止或抑製腫瘤生長作用的微量元素,人們常稱之為“化學預防劑”。實際上,多種“化學預防劑”富產於食物中,例如柑橘類水果和一些蔬菜就含有大量維生素C和維生素E,它們可以阻斷致癌物亞硝胺的形成。 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 如何預防腸癌的發生,專家們建議關註飲食特別重要。要減少飲食中脂肪和熱量的攝入,盡量少吃鹽腌的食品,少飲酒,多吃一些含纖維素和維生素多的新鮮水果、蔬菜和粗糧,增加鈣的攝入,多喝牛奶;經常進行體育鍛煉,提高機體免疫能力,就有可能使腸癌的發病率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