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為什麽手麻時會有針刺的感覺?

手麻,總在不經意的壓迫之後。每當手上開始有針刺一樣的感覺,我都不禁感慨:要不,剁了吧。

手麻,總在不經意的壓迫之後。每當手上開始有針刺一樣的感覺,我都不禁感慨:要不,剁了吧。   那麽,為什麽手麻時會有針刺的感覺呢?這種感覺是怎麽產生的?   麻的感覺一般是肢體受到了較長時間的壓迫,然後卸掉壓迫後產生的,這種麻的感覺像是針刺,但一會兒之後就會消失。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為什麽會產生這種酥麻的感覺呢?我們知道,人體當中有許多的神經,它們無時無刻不在傳遞信息。但如果我們對身體的某個部位施加壓力(比如趴在桌子上睡覺時,頭對手臂的壓力),就會阻礙這些信息的傳遞。此時大腦無法從神經束中得到完整的信息,而神經本身也無法從心臟中得到所需的含氧血液,那麽信息的傳遞就會進一步減緩,被壓迫的地方也會產生一定的壓迫感。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當壓力減輕時,含氧血液供給到了神經,神經將前面沒有輸送的信息一次性進行了大量的傳輸(就像堵住水管後,水開始積壓,然後突然疏通,水大量地前湧),這樣大量的傳輸就帶來了壓迫部位的刺痛感。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雖說這種酥麻的感覺會很快消失,但像被針刺的感覺也挺不好受的,而且總是壓迫身體的某個部位也會造成血液流動不通暢等問題,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減少對身體的壓迫為好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