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菜豆中毒高發季節到了,遠離中毒謹記八個字

隨著秋季到來,菜豆(包括扁豆、四季豆、刀豆等)作為應季蔬菜大量上市,也又到了菜豆中毒高發的季節。

隨著秋季到來,菜豆(包括扁豆、四季豆、刀豆等)作為應季蔬菜大量上市,也又到了菜豆中毒高發的季節。   在此提醒大家:加工菜豆一定要“徹底加熱,燒熟煮透”,謹防菜豆中毒。   菜豆中含有皂苷、紅細胞凝集素等天然植物毒素。皂苷對胃粘膜有強烈刺激性,紅細胞凝集素則可破壞人體的紅細胞,降低紅細胞的攜氧能力,使紅細胞凝集引起中毒。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菜豆中毒患者一般2-4個小時之內就會出現惡心、嘔吐、腹痛、腹瀉、頭暈、頭痛等多種不適癥狀。大多數情況下菜豆中毒癥狀較輕,患者可很快的恢復健康,但受個體差異、食用量等因素的影響,癥狀嚴重時需要及時就醫。   預防菜豆中毒其實也很容易,只需要記住四個字“燒熟煮透”。但這四個字卻因為看起來簡單而經常被人們忽視,集體單位食堂因為一次性製作的量大,烹調過程中容易因受熱不均導致部分菜豆沒有被徹底燒熟煮透,很容易造成群體性菜豆中毒事件。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因此建議集體食堂盡量不選購菜豆。根據《學校食品安全與營養健康管理規定》,中小學、幼兒園食堂不得加工製作菜豆等高風險食品。   在家庭製作菜豆時,也建議先用沸水焯燙過後再進行炒製,直至菜豆失去翠綠色澤和豆腥味方可食用,最好不要焯燙後作為涼菜或冷面碼等直接食用。   應特別註意油豆角的烹製,因為此種豆角豆莢厚實,豆粒飽滿,一般的烹炒不容易將它徹底做熟,建議采用燉煮的烹飪方法   重要提示:9月以後,開始進入菜豆中毒的高發季節,在此提醒大家:加工菜豆一定要“徹底加熱,燒熟煮透”,謹防菜豆中毒。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