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都做錯了!原來蠔油開封後要冷藏保存,趕緊告訴爸媽

無論是炒菜、拌肉餡或是調火鍋蘸料,蠔油在眾多調料中都占有一席之地。因為蠔油粘稠難倒,常常出現“一甩甩半瓶,半瓶甩一年”的情況,很多家庭會購買一個按壓嘴泵,方便取用。

無論是炒菜、拌肉餡或是調火鍋蘸料,蠔油在眾多調料中都占有一席之地。因為蠔油粘稠難倒,常常出現“一甩甩半瓶,半瓶甩一年”的情況,很多家庭會購買一個按壓嘴泵,方便取用。   然而,居住在南方的網友偶然發現,按壓嘴泵與瓶口接觸的部分很容易發黴,才知道蠔油開蓋後,是需要放冰箱冷藏保存的。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一時間引起網友們熱議,#原來蠔油是要放冰箱的#的話題也沖上熱搜,看到的網友紛紛都在廚房裏尋找自家的蠔油,檢查有沒有發黴。   為什麽蠔油開蓋後要冷藏?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蠔油不是發酵調味品,是不耐高溫的,開蓋以後必須放在冰箱冷藏保存,這點在蠔油的瓶身標簽上都有寫,但很少有人註意到。蠔油的原料之一蠔油汁的氨基酸和蛋白質含量很高,非常容易導致微生物過量繁殖導致腐敗、變質、結塊等問題。即便是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更穩定、更容易保存的“復加工蠔油”,開蓋後也要放到冰箱。   除了蠔油外,這些調味品開蓋後也需要放冰箱冷藏: 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1、香料混合調味料、調味醬(如芥末醬、沙茶醬等)。   2、含蛋、蔬果、牛奶等成分的調味品(蛋黃醬、沙拉醬、番茄醬等)。此類調味品儲藏溫度越高或儲藏時間越長,發生非酶褐變的程度越嚴重。   3、豆豉及其他發酵製品(如魚露、蝦醬)。此類調味品在生產過程中,會引入生產菌種,後續保鮮處理時也不能完全殺滅內含微生物,因而在成品貨架期仍保持生物活性。   4、其他調味醬汁(如蠔油、叉燒醬)。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