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別被“貴人遲語”騙了,孩子說話晚可能是病

1.(單選題)通常寶寶多大開始可以正確地稱呼表達“爸爸、媽媽”?

1.(單選題)通常寶寶多大開始可以正確地稱呼表達“爸爸、媽媽”?   A.9個月   B.1歲2個月   C.1歲6個月   2.(單選題)長時間看電視對兒童語言發育的影響是什麽?   A.豐富其語言表達內容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B.對開發孩子智力有幫助   C.導致兒童語言發育遲緩的風險增加   3.(多選題)父母如何做可以幫助孩子語言能力發育得更好?   A.及時回應,恰當的引導   B.註意與孩子的眼神、面部表情的互動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C.讓孩子體會語言表達的樂趣   答案和解析   第一題:B,正確稱呼是指寶寶看到自己媽媽會主動喊“媽媽”,不會喊其他人為媽媽。90%的孩子在1歲2月就能正確的識別和呼喊自己的雙親。   第二題:C,研究表明,大量使用屏幕與兒童的語言發育遲緩相關。故推薦18個月前的嬰幼兒不建議接觸屏幕,2-5歲兒童每天不超過1小時的高質量節目,最好父母能陪同觀看並能互動討論。   第三題:ABC,父母需要用心與孩子進行有質量的互動交流,引導孩子在交流過程中學習語言的理解和表達,遊戲、繪本閱讀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