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中秋節要到了,給孩子吃月餅要註意這幾件事

中秋佳節,怎麽能少了月餅,但市面上的大多數月餅都是高糖高熱食物,而且不容易消化。作為腸胃功能較弱的人群,孩子能吃月餅嗎?怎樣給孩子吃月餅才健康?

中秋佳節,怎麽能少了月餅,但市面上的大多數月餅都是高糖高熱食物,而且不容易消化。作為腸胃功能較弱的人群,孩子能吃月餅嗎?怎樣給孩子吃月餅才健康?   孩子能吃月餅嗎?3歲以下寶寶不建議吃月餅   不建議給3歲以下的孩子吃月餅,吃月餅是一種好的寄托,若是因為月餅的“三高”食品,高糖、高脂、高熱量,過量進食而造成了後果,寄托什麽還有什麽用。所以三歲以下的寶寶最好不要吃,三歲以上的寶寶,腸胃稍微成熟一點了,可以適當吃一點,但也切勿過量。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怎樣給孩子吃月餅才健康?健康吃月餅註意3件事   1.寶寶吃月餅不可過量   若是寶寶實在想吃,或者非吃不可的情況下。每次最多只能讓他吃月餅的1/5個,因為孩子吃月餅過多會引起胃腸負擔加重,胃腸不適脹悶,從而引起消化不良、腹痛、腹瀉等癥狀。同時,應減少當天的主食及油脂的攝入量,以平衡寶寶一天的飲食,因為一個重4兩左右的廣式月餅含有500千卡的熱量,相當於3兩米飯。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2.寶寶吃月餅要搭配合適的茶水   汽水、果汁含大量的糖分和熱量,和月餅搭配無疑是“火上加油”,對幼兒健康危害極大。而濃茶和咖啡中含的咖啡因是一種很強的興奮劑,對幼兒的神經中樞危害極大,所以也千萬不要給寶寶吃!在吃月餅時可給寶寶配一些清淡的飲料如開水、淡茶,或自製的山楂水、菊花茶、羅漢果茶等可以消脂解膩。 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 3.給寶寶吃冷藏的月餅要先加熱   從冰箱剛拿出來的月餅會顯得比常溫下的月餅硬,其主要原因就是冰箱的溫度更低,導致糖、油都處於凝固狀態,所以給寶貝吃之前最好隔水加熱一下再給寶貝吃,一方面可以起到消毒滅菌,一方面更利於咀嚼、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