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肺功能檢查如何配合醫生才正確?

肺功能檢查是一種物理、無創的檢查方法,對身體幾乎無損傷,無痛苦、無輻射,很少引起不適,但是肺功能檢查需要受檢者的密切配合。

肺功能檢查是一種物理、無創的檢查方法,對身體幾乎無損傷,無痛苦、無輻射,很少引起不適,但是肺功能檢查需要受檢者的密切配合。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在檢查過程中,受檢者需保持身體坐直,夾上鼻夾,口含咬口,用嘴呼吸,具體過程包括以下步驟:①潮氣呼吸:均勻平靜地呼吸(正常呼吸);②最大吸氣:在潮氣呼氣末,深吸氣至肺總量位(在正常呼氣末做最大深吸氣);③用力呼氣:爆發性呼氣並持續至殘氣位(最大力量、最快速度呼氣,直至呼盡,呼氣時間應等於或稍大於6秒);④用力深吸氣:從殘氣位快速深吸氣至肺總量位(最大力量、最快速度吸氣,直至吸足不能再吸)。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需要特別註意的是,肺功能檢查需要患者盡最大努力去做,隨便輕輕吹或者慢慢吹不能反映患者的真實情況。肺功能檢查的步驟聽起來好像很復雜,實際操作的時候,只要遵循技術員的指導,受檢者基本都能完成。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當醫生把肺功能檢查實測值與同等年齡、身高、體重人群的肺功能平均值(預計值)相比較,就能判斷患者有無肺功能異常了。   經過答疑解惑,李阿姨順利完成了肺功能檢查,醫生出示結果提示有中度阻塞性通氣功能障礙,確診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所以,肺功能檢查是測量慢阻肺的金標準,如果大家有類似的異常癥狀,一定要及時就醫,以免延誤病情。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