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患肺癌後應怎樣進行綜合治療?

目前肺癌的治療是以手術為主,其他治療措施有放射治療、化學治療、免疫治療、中醫中藥治療等。

目前肺癌的治療是以手術為主,其他治療措施有放射治療、化學治療、免疫治療、中醫中藥治療等。   (1)手術治療:早期肺癌應盡量施行根治性肺葉切除手術,在徹底切除原發癌竈和清除肺門淋巴結的同時,要盡量保留健康肺組織,以達到生存目的;較為晚期的肺癌病人要盡量爭取手術切除原發癌腫,盡可能切除已轉移的淋巴結,同時輔以放射治療和化學治療以及其他治療。一般地說,有20%的病人適合手術治療。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2)放射治療:放療分單純性放療和綜合性放療。   單純性放療分根治性放療和姑息性放療。可根據肺癌的病理類型、病變範圍、有否轉移、肺功能情況和全身情況來決定。   綜合性放療是放療結合手術、化學治療來進行的治療,比單純某項治療都能提高生存率。   (3)化學治療:在肺癌治療中有著重要地位,根據目前的觀點,無論早期還是晚期,無論手術還是放療,都要結合化療,才能提高生存率。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4)免疫治療:免疫治療是利用免疫製劑提高人體的免疫能力,消除機體的抗腫瘤免疫抑製或消滅殘存的瘤細胞。目前仍是一種不太成熟的治療,有很多問題有待解決,因此在臨床上僅做為其他治療的輔助治療。   (5)中醫中藥治療:目前中醫中藥對肺癌療效不理想,它適於不能手術、放療、化療的晚期病人。它能緩解癥狀、減輕痛苦、提高生活質量,在臨床上應用也較為普遍。   (6)其他治療:冷凍治療、加熱治療、激光治療,雖然對肺癌有一定效果,但因各種原因限製,應用不普遍,確切療效也缺乏有說服力的資料。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