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中年發福成常態!四種健康風險悄悄纏上身,別不在意!

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心內科副主任醫師楊進剛表示:美國哈佛大學研究發現,中青年階段每增加10斤體重,等到中老年的時候,可增加多種疾病的發病率,具體如下:

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心內科副主任醫師楊進剛表示:美國哈佛大學研究發現,中青年階段每增加10斤體重,等到中老年的時候,可增加多種疾病的發病率,具體如下:   1、高血壓風險增加14%   肥胖的人,多伴有高胰島素血癥,可引起交感神經張力增高,血管收縮,血容量也會增加,從而加大心臟負擔和血管阻力,這樣就很容易發生高血壓。體重超出正常範圍越多,發生高血壓幾率越大。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2、心血管病風險增加8%   肥胖,可明顯提升患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的幾率,而這些合並癥又會“全力合作”,進一步影響心臟,出現心絞痛、心肌梗死和心律失常等癥狀,甚至是猝死。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3、糖尿病風險增加30%   肥胖之所以可能引發糖尿病主要是因為肥胖的人脂肪比較多,而脂肪細胞對胰島素不敏感;而且這類人常常伴有血脂異常,遊離脂肪酸增多,易形成胰島素抵抗。這時如果再不限製飲食或運動減少內臟脂肪堆積,就可能讓胰島細胞受到損傷,從而促發糖尿病。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4、肥胖相關癌癥風險增加6%   《柳葉刀》曾刊登過英國一項關於肥胖與癌癥之間關系的大型數據研究的結果,該研究一共納入524萬英國人,對其進行平均7.5年的隨訪以及生活狀況數據分析之後發現:當體BMI在正常基礎上每增加5時,子宮癌風險會增加62%,膽囊癌31%,腎癌25%,宮頸癌10%,甲狀腺癌和白血病風險約增加9%。不僅如此,BMI與肝癌、腸癌、卵巢癌和絕經後乳腺癌密切相關。   而不管是上述哪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以及健康帶來的影響都是非常大的,所以,人到中年時,更要註意控製身材。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