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中秋養生常識 一文教你在中秋如何護理身體

馬上就要到中秋佳節了。中秋寓意團圓,但是每年都有一些人因為各種原因,只能自己過節。中秋節的時候正是秋天,此時有很多養生的常識要知道。不過不能知道一種養生方法就隨便用,大家需要了解一些養生禁忌。在中秋的

馬上就要到中秋佳節了。中秋寓意團圓,但是每年都有一些人因為各種原因,只能自己過節。中秋節的時候正是秋天,此時有很多養生的常識要知道。不過不能知道一種養生方法就隨便用,大家需要了解一些養生禁忌。在中秋的時候大家吃什麽對身體好呢?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中秋養生常識     1、形養:多喝水、早睡早起     中秋的時候氣候幹燥,所以大家很有可能會出現口幹舌燥的情況,此時皮膚水份也容易流失。大家在平時應該要為身體補充水分,要多喝水、多吃含膠質與水份的水果,平時也應該要避免激烈的運動。秋季的時候人們要做到早睡早起,這樣可以降低血栓形成的機率。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多喝水、早睡早起     2、預防秋季感冒:應避免過度蒸發食物     中秋的時候,暑氣由盛而降,這個時候主要的氣候特點是朝涼夜熱,日夜溫差變化大,因為馬上就要到十月份,基本已經沒有什麽暑氣,但是大家要知道逢秋老虎發威時,天氣還是又悶又熱,這種涼熱不定的天候,很有可能會導致感冒。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3、請培養樂觀的情緒     到了中秋的時候,人們很有可能會上火,所以這個時候大家應該要註意自己的情緒調節。此時大家不管是靜想收獲累累碩果的喜悅,還是要以哲人眼光判斷自然季節交替,都應該要保證內心寧靜,收神斂氣,也需要為陽氣潛藏作好準備。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   4、食養     秋季氣候稍涼,空氣中普遍缺乏水氣,食養應以妨燥攝陰,滋腎潤肺,在飲食上,以少量椒、蔥、韭菜、蒜等辛散食物,配合芝麻、糯米、蜂蜜、甘蔗、菠菜、白木耳、梨、鴨肉、乳品等柔潤食品。至於老人,還可以多吃一些米粥來益胃生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