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蔬菜能抗癌?研究顯示,蔬菜的好處不止這個

蔬菜的食用量不足,是造成疾病和過早死亡的主要飲食因素之一。然而,根據美國疾病控製與預防中心的數據顯示,只有十分之一的成年人攝入了足夠的水果或蔬菜。每一個挑食的人,都會被媽媽叮囑“不能只吃肉,要多吃蔬菜

蔬菜的食用量不足,是造成疾病和過早死亡的主要飲食因素之一。然而,根據美國疾病控製與預防中心的數據顯示,只有十分之一的成年人攝入了足夠的水果或蔬菜。每一個挑食的人,都會被媽媽叮囑“不能只吃肉,要多吃蔬菜”,出於促進身體健康方面考慮,總不免被要求多吃蔬菜,卻不知道都有些什麽好處,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一一盤點。 好處一:增加蔬菜的攝入可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病和死亡風險,富含蔬菜的飲食有助於降低患多種慢性疾病的風險。每增加80g/d蔬菜的攝入,心血管疾病的發病風險降低13%。希愛力雙效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好處二:增加蔬菜攝入總量及十字花科蔬菜和綠色葉菜攝人量可降低肺癌的發病風險,可降低食管鱗(腺)癌、結腸癌的發病風險,十字花科蔬菜可降低中風。心臟病、胃癌、乳腺癌發病風險。一項由澳大利亞伊迪斯考恩大學主導的研究發現,經常食用花菜、卷心菜和抱子甘藍等十字花科蔬菜的老年婦女主動脈上鈣大量積累的可能性更低,這也意味著她們患上中風、心臟病的風險更低。 好處三:增加綠葉蔬菜、黃色蔬菜攝人量可降低2型糖尿病發病風險。一篇在《BMJ》雜誌上發表的研究中,水果,蔬菜和全谷類食品的高攝入與2型糖尿病的患病風險降低有關。德國黑金剛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 2h2d持久液 永春糖 汗馬黑糖 好處四:多吃水果蔬菜有助於降低更年期癥狀。發表在《menopause》雜誌上的一項研究,研究者們發現,富含水果和蔬菜的飲食可以有效減輕更年期癥狀。 好處五:蔬菜與水果聯合攝入,可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病和死亡風險和降低肺癌的發病風險。另外蔬菜與水果一起吃還可能會降低肥胖的風險。日本2H2D金尊版 倍耐力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藤素 東革阿里咖啡 汗馬糖 為了維持身體的全面健康,人們還需要每天進食多種蔬菜,蔬菜好處多多,常吃蔬菜準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