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避孕套過期了還能用嗎?性學專家推薦3個特別用途

高溫、高濕條件可降解安全套包裝材料以及自身材料,使有效期變短。因此,安全套應存放在陰涼幹燥的地方,如床頭櫃、梳妝臺抽屜裏,而不要放在浴室、汽車、錢包當中,這些環境最容易導致安全套失效。

高溫、高濕條件可降解安全套包裝材料以及自身材料,使有效期變短。因此,安全套應存放在陰涼幹燥的地方,如床頭櫃、梳妝臺抽屜裏,而不要放在浴室、汽車、錢包當中,這些環境最容易導致安全套失效。   一旦安全套失效,將無法提供有效的避孕或預防性病的效果。但如果面臨無保護性行為卻沒有新的安全套時,使用過期的也可以。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1.讓情趣用品更衛生安全   某些情況下,有些人會與其他伴侶分享情趣用品,比如假陽具、跳蛋等,如果這些產品沒有被認真消毒,或者有糞便痕跡,都可能存在傳染病風險。此時,過期的安全套也能提供必要的衛生條件,沒有明顯的負面影響,給情趣用品套上安全套比徹底消毒簡單得多,交給下個人時扔掉即可。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2.用作防水手套   鑰匙掉在馬桶裏,廚房排水管堵了……日常生活中的臟活累活並不少,如果沒有清潔手套,就可以把安全套套在手上。盡管看上去很傻,但它確實很結實管用,如果一個不夠還可以用兩個。   有些人甚至在調混合顏料、調和石膏甚至處理甜菜的時候給雙手套上安全套,方便衛生。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3.日常物品防水   安全套彈性極佳,可以為某個物品防水,在某些情況下特別好用,比如野營、劃船旅行時給手機套上,在尾部打個結密封,可以讓手機免受水汽的侵害。安全套也可以有效預防旅行箱內某些液體泄漏,比如漱口水、洗液等等。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 最有意思的是,東京奧運會上,澳大利亞賽艇運動員Jess Fox發現賽艇「鼻尖」破了個小洞,她臨時用安全套套上了這個小洞,最後竟劃著這個套著安全套的賽艇獲得了一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