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趁熱吃、多喝熱水」,你以為的養生正慢慢毀掉你的胃

中國是「胃病大國」,每年至少有40萬胃病患者,由於病情反復發作,最終從慢性胃炎、胃潰瘍等惡化成胃癌。

中國是「胃病大國」,每年至少有40萬胃病患者,由於病情反復發作,最終從慢性胃炎、胃潰瘍等惡化成胃癌。   胃病反反復復發作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受損的胃黏膜始終沒有得到修復。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修復胃黏膜,3分治,7分養。可以從以下幾點做起:       按時吃三餐:別忽略早餐或晚餐,餓的時間長了容易暴飲暴食,也會損傷胃黏膜。只有飲食規律了,胃酸才能有規律地分泌。     睡前三小時不要進食:睡前吃太多會影響胃黏膜修復,多給食物一些消化的時間。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吃飯時要坐直:坐在很矮的桌子前吃飯,或是身體完全放松,彎腰駝背的吃飯時,肚子窩在那兒,壓迫食道和胃部,會影響消化。吃飯時也要挺直腰背,不要給胃部施加壓力。       不要狼吞虎咽:食物沒嚼幾下就囫圇吞棗的咽下去,原本應該牙齒幹的活全交給胃了,會加重胃的負擔。平時吃飯時,有意識地強迫自己多嚼一會,慢慢養成習慣。     飯後半小時適當活動:飯後不要立刻坐下或是躺下,站一會兒、散散步,或是做些家務,能夠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平時多運動:平時多做運動,不僅能增強體質,還會刺激胃部肌肉的蠕動,增強胃動力。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