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不用打針!往鼻子噴噴就好!國產鼻噴新冠疫苗最新進展來了

9月26日,在中關村論壇上,一款「新型」新冠疫苗亮相,引來了網友們的點贊與媒體的爭相報道。

9月26日,在中關村論壇上,一款「新型」新冠疫苗亮相,引來了網友們的點贊與媒體的爭相報道。   在我們的印象中,接種疫苗都是要打針的。據了解,此款新冠疫苗無需紮針,只要往鼻子噴噴就好,並且接種24小時即可生效。具體情況是怎樣的?下面我們一起來認識下這款「神奇」的新冠疫苗。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名稱:鼻噴流感病毒載體新冠疫苗。   起效時間:單劑接種後24小時。   原理:由於病毒進入呼吸道可誘發感染,該鼻噴疫苗在流感病毒的載體上,插入了新冠病毒基因片段,通過模擬呼吸道病毒天然感染途徑,噴射後可以在上呼吸道形成抵禦病毒入侵的免疫屏障,從而激活局部免疫應答和全身免疫應答,對機體起到保護作用。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研製單位:該鼻噴疫苗被列入國家應急攻關項目,由廈門大學夏寧邵教授團隊、香港大學陳鴻霖教授團隊和北京萬泰生物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製。   研製階段:目前該鼻噴疫苗已經進行了一二期臨床和拓展臨床試驗。   安全性:安全性良好。資料顯示,一期63例、二期724例受試者中,均未發生與疫苗相關的嚴重不良反應。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效果:資料顯示,受試者的外周血可檢出細胞免疫應答且持續至少6個月。   適用場合及意義:由於該鼻噴疫苗可以快速滿足應急需求,因此能為大型會議或運動會提供有力保障。另外,在突發大量病例出現,密接、次密接無法快速甄別管控的情況下,也能快速增強免疫屏障,提升我國點狀突發疫情快速控製能力。而且,如果在緊急條件下為密接、次密接人員接種,還可以保護其中的新增感染者,避免出現重癥或死亡的風險。   鼻噴流感病毒載體新冠疫苗通過國家藥監局的應急審批與獲準開展臨床試驗,預示著我國5條疫苗技術路線實現了「進入臨床試驗全覆蓋」,也標誌著新冠疫情抗爭道路又向前邁進一步。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