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這樣打呼嚕竟會要命!還繼續給自己不減肥的理由嗎?

患有多年 2 型糖尿病的老張認為失眠是很遙遠的事情。與常失眠的妻子相比,他總是睡得特別香,常常鼾聲如雷。

患有多年 2 型糖尿病的老張認為失眠是很遙遠的事情。與常失眠的妻子相比,他總是睡得特別香,常常鼾聲如雷。   只是這段時間,他老是在夜間憋醒,白天還有些頭暈,想睡覺。 後來聽醫生說,原來他得了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是由於肥胖型糖尿病引發的。   其實,很多患有糖尿病的朋友,都伴隨著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   這是偶然現象嗎? 為什麽會打鼾?與糖尿病有什麽聯系呢?有沒有防治的辦法呢?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打鼾,主要是由於平躺時,咽喉處的肌肉組織下塌,導致空氣流通道路狹窄,氣流通過會引起肌肉組織振動,發出鼾聲。堵塞嚴重時,就可能患上睡眠呼吸暫停低通氣綜合征。   輕則夜間睡眠質量差,經常憋醒,夜尿多、白天嗜睡、乏力等。 重則引發心肌梗死、腦梗死、肺心病、糖耐量異常等。   一方面,睡眠呼吸暫停低通氣綜合征可誘發、加重 2 型糖尿病。 因為缺氧,體內多種激素水平會發生變化,胰島素的降糖能力減弱,身體對葡萄糖的利用率下降,血糖升高。   睡眠質量下降,白天嗜睡、活動減少,消耗降低,可能導致體重進一步增加,增加了 2 型糖尿病的患病風險。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另一方面, 2 型糖尿病也會誘發或加重睡眠呼吸暫停低通氣綜合征。肥胖型糖友十分常見,而肥胖者的上頜、咽喉周邊過多的脂肪沈積,使得氣道更容易狹窄塌陷,咽壁收縮擴張能力下降,容易打鼾。 此外,2 型糖尿病患者並發的微小血管病變及神經病變,也是誘發呼吸暫停綜合征的因素之一。   不一定!有時打鼾只是單純性打鼾,這種鼾聲均勻而規律,聲音高低一致,一般不伴呼吸暫停。   單純性打鼾與糖尿病的關系還不明確,但與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已經沾親帶故了。 若任其發展,單純性打鼾可能發展為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 要確定自己打鼾屬於哪種情況,建議去醫院的呼吸科做檢查。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