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治療骨質疏松就是補鈣和補維D?並不是!這類藥才是關鍵

很多人都以為骨質疏松治療,就是各種補營養補鈣補維D。但是你補再多的「原材料」也沒用,因為成骨細胞用這些原材料合成骨頭的速度,顯著低於破骨細胞破壞骨頭的速度。

很多人都以為骨質疏松治療,就是各種補營養補鈣補維D。但是你補再多的「原材料」也沒用,因為成骨細胞用這些原材料合成骨頭的速度,顯著低於破骨細胞破壞骨頭的速度。   這就好比之前蓋房子的例子,如果我們不去阻止裏面的那個搞破壞的紅發男(破骨細胞),給謝頂男(成骨細胞)再多的磚頭(補鈣補維生素D等)都沒用。   這就是為什麽很多骨質疏松患者,天天最大劑量的補鈣補維D補營養,最後骨質疏松還是越來越嚴重的根本原因。因為補進去的東西,並不能都用來合成骨頭,而合成骨頭的速度遠遠低於骨頭破壞溶解的速度。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治療骨質疏松的最關鍵,就是去限製破骨細胞溶解破壞骨頭的速度。   好在,我們找到了這種藥。   3、抑製破骨細胞的強力藥——雙膦酸鹽   「雙膦酸鹽」之所以是目前臨床上應用最為廣泛的抗骨質疏松藥物,主要是因為它不僅能直接抑製破骨細胞的增殖和功能,還可以與骨頭上一種叫「羥磷灰石」的東西有更高的親和力,這讓「雙膦酸鹽」可以特異性結合到骨頭的表面,就像給骨頭增加了一層鋼板一樣,阻擋破骨細胞對骨質的破壞,從而抑製骨吸收[2,3] 。從而有效降低骨質疏松性骨折的風險[4] ,提高骨密度[5]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實際上 ,「雙膦酸鹽」並不是一個藥,而是一大類藥。不同的雙膦酸鹽類藥物,抑製骨吸收的效力差別很。因此臨床上不同雙膦酸鹽藥物使用劑量及用法也有所差異。   與其他抗骨質疏松的藥物相比,雙膦酸鹽有較高的性價,而且安全性好,所以可作為沒有禁忌癥的老年骨質疏松癥患者的首選藥物。   補鈣、補維生素D、補營養、曬太陽、鍛煉,這些沒有錯,但只是基礎,想只靠這些就治療骨質疏松卻是不夠的。   骨質疏松的治療,要「開源」,更要「節流」。被確診骨質疏松的老年患者需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抑製骨吸收藥物——「雙膦酸鹽」。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