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脾胃虛寒,可以吃梨嗎?

許多人都聽過「囫圇吞棗」的典故,裏面有一句「梨益齒而損脾」,那麽脾胃虛寒的人可以吃梨嗎?實際上,不同的食用方法,有不同的功效。

許多人都聽過「囫圇吞棗」的典故,裏面有一句「梨益齒而損脾」,那麽脾胃虛寒的人可以吃梨嗎?實際上,不同的食用方法,有不同的功效。   《本草通玄》中提到:(梨)生者清六腑之熱,熟者滋五臟之陰。就是說,生吃梨子,清熱瀉六腑;熟吃梨子,滋陰養五臟。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生梨子能幫助治療燥熱疾病,對於治療秋冬季節流行的呼吸道疾病造成的咽喉幹痛、幹咳、口渴等,生梨的效果最佳。   梨性涼,味甘酸,對於脾胃虛寒的人來說,生吃梨子可能會引起一定的腸胃不適,對於平素脾胃虛弱,卻感受燥熱之邪的氣陰不足者,可予梨燉煮成湯、或者隔水蒸熟後食用,梨之寒性就會有所下降。   梨子蒸熟以後有滋陰潤肺止咳的功效。在蒸煮梨子的時候,加入其他的藥材,還會增加其他的作用。但依然要註意,體質虛寒的人避免多食。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另外梨性涼,風寒咳嗽的朋友們止咳需要慎用。   除了脾胃虛寒的人,這些人吃梨也要謹慎:       經期與孕期女性吃梨需謹慎:梨性涼,對於經期與孕期的女性來說,食用寒涼食品應該註意,不宜過量,建議如果要吃梨,可把梨切塊煮水食用。     糖尿病患者禁食:梨雖然是低熱量食物,但是糖分含量高,對於糖尿病患者而言,不建議食用梨。     尿頻患者吃梨要註意:梨有利尿作用,夜尿頻者,睡前最好別吃梨,以免影響睡眠。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