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肺癌晚期劇痛,還有得治嗎?

一般來說,疼痛可以分為急性與慢性兩類。癌痛,包括肺癌疼痛,往往都是慢性的,會出現持續不斷地疼痛,可能有無痛感的間歇期,也常見短暫的、令人無法忍受的爆發性疼痛。其中,爆發性疼痛尤為考驗醫生的治療水平。

一般來說,疼痛可以分為急性與慢性兩類。癌痛,包括肺癌疼痛,往往都是慢性的,會出現持續不斷地疼痛,可能有無痛感的間歇期,也常見短暫的、令人無法忍受的爆發性疼痛。其中,爆發性疼痛尤為考驗醫生的治療水平。   首先需要了解癌痛到底是如何引起的?阮祥才介紹,癌痛的產生原因多樣,它有可能是機械性的,如腫瘤直接壓迫、擠壓和膨脹生長引起的疼痛;也有可能是化學性的,如通過癌腫侵蝕、分泌等產生炎癥反應引起疼痛。   這些癌腫直接引起的疼痛,約占癌痛主要來源的3/4,會通過刺激身體各處負責處理疼痛信號的專門神經末梢,也叫做傷害感受器,產生疼痛等不適感覺和體驗。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剩下約1/4的癌痛,往往是手術、創傷性操作、放療或化療等抗腫瘤治療所致,如由於惡病質等造成活動障礙引起的肌痙攣疼痛等。他同時強調,由於患者的其他合並癥、並發癥以及社會心理因素等非腫瘤因素所致的疼痛最常被忽視,反而更容易對患者造成傷害。   「肺癌的癌痛是千變萬化的,可以從腫瘤轉移的角度分析,一般不會局限在特定的部位。」阮祥才解釋,「疼痛可能包括肺牽張導致的疼痛、對胸膜刺激造成的胸膜疼痛、侵蝕肋骨和肋間肌肉造成的『會呼吸的痛』、肺癌轉移至其他器官或椎體的骨頭等,癌細胞侵蝕肋間神經等胸壁神經,可造成神經痛。」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他提醒道,肺癌患者出現癌痛,大多數意味著病情已處於中晚期,需要抓緊抗腫瘤治療。新發的疼痛往往提示腫瘤的復發,而疼痛消失也並不意味著癌癥逐漸好轉,需要就診檢查確認是否出現新的變化。對於肺癌高危人群,應該定期做肺癌早期篩查,通過篩查而非身體疼痛發現癌癥,及時幹預和治療。   肺癌晚期的癌痛會造成病人體力和生活質量急速下降,難以集中精力進行抗癌治療。有網友擔心此時治療疼痛無效,阮祥才回應稱,癌癥治療和疼痛治療並不沖突,有效的疼痛治療對病人的身心狀態都有幫助。   事實證明,大多數慢性疼痛患者會有記憶力和註意力障礙,語言能力、思維靈活性和思維速度等方面也存在問題。疼痛還與抑郁、焦慮、恐懼和憤怒的增加相關。持續的疼痛會降低整體的生活質量和患者生活能力,使那些正在經歷疼痛的人和照顧他們的人精神低落、身體虛弱,進而妨礙抗腫瘤治療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