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減肥不能吃肉,會不會營養不良?

很多減肥的妹子都覺得,減肥吃不了肉,是不是會造成營養不良啊?其實不必擔心,因為在植物性食品中,身體所需的大部分營養元素,都能夠找到替代品!

很多減肥的妹子都覺得,減肥吃不了肉,是不是會造成營養不良啊?其實不必擔心,因為在植物性食品中,身體所需的大部分營養元素,都能夠找到替代品!   蛋白質   傳統認識:紅肉   食物替代:豆製品   抗生素對於肉類的汙染,一直是大家擔心的,因此越來越多的人正在進入素食者的行列。對於不吃肉的人而言,很容易缺乏蛋白質。蛋白質是維持人體健康很重要的營養元素,如果蛋白質攝取不足,就會使體力下降,對病毒的抵抗力隨之減弱,還容易造成精神緊張、身體各種功能低下、無精打采、精力不集中、早衰、皮膚幹澀、心力衰竭等不良癥狀。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用以大豆蛋白為主體的豆製品替代紅肉是不錯的選擇,因為豆製品中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而且豆製品中不含飽和脂肪。   脂肪   傳統認識:動物脂肪   食物替代:植物油和豆製品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過多攝入脂肪對身體並無益處,但如果脂肪缺乏也會對健康造成影響。其實放棄了肉類,並不代表就要遠離脂肪,可以用植物性脂肪來代替,比如植物油、豆類、豆製品、堅果這些食物裏面都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脂肪,並且不含膽固醇和飽和脂肪,取而代之的是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有效地防止心血管病、高脂血癥、脂肪肝和腫瘤等疾病的發生。   大部分植物脂肪當中都含有「異黃酮」,有助於預防或治療更年期癥狀,提供人體所需的亞麻油酸、亞麻脂酸,促進血液裏膽固醇的平衡,使動脈更有彈性,防止心臟受損,還可以有效地降低患上骨質疏松癥和癌癥的風險。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