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兔唇青年」飽受歧視差點自殺,整形後逆轉人生

家住外地的斌斌生下來就發現唇顎裂,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兔唇」,情況比較嚴重,鼻子下面全部缺失,整個口腔都暴露在外。

家住外地的斌斌生下來就發現唇顎裂,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兔唇」,情況比較嚴重,鼻子下面全部缺失,整個口腔都暴露在外。   斌斌8個月大時曾接受過手術,醫生對其外表稍作修飾,補了人中及上唇,但上唇還是有十分明顯的痕跡。   原本在斌斌3歲那年母親準備再讓他接受一次手術,然而就在準備手術的前一天被當地醫生婉言拒絕了,原因就是當時孩子太皮,而術後的靜養是手術成功的保證,於是只能作罷。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從小到大,斌斌因為他的嘴唇受了不少委屈:入托時因為嘴唇的原因需要專人服務,托兒所的阿姨們嫌麻煩都不肯接受;讀小學時同學們嘲笑他,母親為了安撫他的情緒不得不跟同學的父母去一個個打招呼;讀中專時有一個足球隊的教練看中了他,母親花了一萬塊贊助費,但最後因為口腔過度暴露感染了腮腺炎且久治不愈,醫生說除非不踢球否則治不好,於是只能忍痛放棄了足球夢;讀大專時,他的老師不無遺憾地對母親說,你的孩子長得不錯人也聰明,就是可惜了這張嘴……   讀書時,懂事的斌斌就憑著自己的努力考出了網絡技術員、多媒體製作員等證書,他知道,只有靠實力才能彌補自己外表上的缺陷。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畢業後,有著較強動手能力的斌斌曾經找過3份修理電腦的工作,親戚鄰居家裏的電腦有什麼問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   然而,同事們異樣的眼神、領導毫無理由的挑刺使得原本性格就十分內向的斌斌工作得很不開心。工作上的再一次不順利讓他拿起了菜刀企圖自殺,他對著母親大嚷:「我考了再多的證書也沒用!人家就是看不起我!」當時其母親的心都要碎了!   經親戚介紹,斌斌的母親帶著他找到了我,一邊說著斌斌的故事,一邊流淚。   我非常同情斌斌,決定收下這個不幸的青年,讓整形手術給他帶來自信。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