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疼痛可能是身體在求救!這些疼痛千萬不要小覷

疼痛,是一種不愉快的感覺,有可能會伴隨著組織損傷的出現。它是繼體溫、血壓、脈搏、呼吸之後的第五大生命特征。

疼痛,是一種不愉快的感覺,有可能會伴隨著組織損傷的出現。它是繼體溫、血壓、脈搏、呼吸之後的第五大生命特征。   通常來說,老人和女性,是最容易遭受疼痛襲擊的人群。   相對而言,老人身體機能下降,容易引發多種疾病,這些疾病會給身體帶來揮之不去的疼痛。   而女性對疼痛更為敏感,主要原因在於女性的生理結構更加特殊,女性特有的疼痛包括痛經、乳房痛等。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另外值得註意的是,寫字樓裏的上班族,如今已成為疼痛的新生群體。衣著光鮮的白領們,每天坐在電腦前至少7、8個小時,保持同樣的姿勢,會令肌肉、頸椎、腰椎和坐骨神經經受持久的壓力,繼而容易產生肌肉性勞損,誘發疼痛。   疼痛有時候是某種疾病的表現癥狀,如果這種疾病被消除,那麽疼痛也會隨之消失。   頭痛:頭痛有可能是精神狀態不健康,也有可能是高血壓、頸椎病的信號。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頸椎痛:頸椎痛有可能是頸椎退化,或者是肌肉勞損的表現。   牙痛:牙周炎、牙髓炎等口腔慢性炎癥,可誘發牙痛癥狀。   腰痛:長時間伏案工作,可令腰部缺乏足夠支撐,令上半身的重量全壓在腰椎上,易誘發椎間盤突出。   眼痛:眼痛應予重視,除了由於明顯的局部原因如異物、急性眼瞼感染或外傷所引起的以外,都需進一步檢查原因,鼻竇炎偶可引起眼痛。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手痛:出現手痛可排除一下手部關節的病變,如痛風性關節、風濕性關節類、風濕性關節炎和骨性關節炎。另外也要看一下是不是從事手工工作,這類工作可能會出現局部軟組織的損傷,導致疼痛或腱鞘炎。   腿痛:可能因久坐、下肢持續彎曲引起。缺少活動可令腿部肌肉的張力和收縮力下降,導致靜脈血液回流不暢,引起酸、麻、痛等癥狀。   在醫學上,如果一種病的病因已消除,但是疼痛沒有消除,並且持續時間較長,需警惕慢性疼痛性疾病,這是一種完整的、治療難度較大的疾病,如血管閉塞疼痛、癌癥疼痛、骨折後的神經痛等頑固性疼痛,都是慢性疼痛性疾病的家族成員。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