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那些沒有結合的精子和卵子,最後都怎樣了?沒有一個是好結局

人類的誕生看似簡單,只是「精子+卵子」的結合。然而這個過程的困難程度,卻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那些無法順利配對的精子和卵子,最終的結局又會怎樣?

人類的誕生看似簡單,只是「精子+卵子」的結合。然而這個過程的困難程度,卻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那些無法順利配對的精子和卵子,最終的結局又會怎樣?   ·精子怎樣了   一開始,數千萬上億只精子會順著陰道,流入宮頸管,此時宮頸會分泌出阻擋精子前進的粘液。這時候,那些懶惰的、畸形的、死亡的不良「小蝌蚪」就會被留在路上,只剩下優秀的「小蝌蚪」奮力前行。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來到宮門時,只剩下不到1%的精子。隨後精子進入子宮內部,它們會激活女性的免疫系統,白細胞會迅速趕到,將它們獵殺、吞噬,一番「團滅」後,剩余的精子寥寥無幾,只有最強壯的才能與卵子「相遇」。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卵子怎樣了   卵子十分珍貴,一般來說每個月只會排出一顆,而它的存活時間也不長久,如果不能在24小時內找到心儀的「小蝌蚪」,配對成功,就會在輸卵管裏漸漸衰亡。死去的卵子會被送進子宮內,有的卵子會被自身組織吸收,有的卵子會在十幾天後,隨著月經流出體外。   可見,基因傳承的硬仗並沒有這麽容易攻略。不僅如此,現代男性還面臨著更大的問題——男性的精子數量正以每年1%的速度遞減,精子活動率及精子比率也在逐年下降。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