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明明不抽煙不喝酒,為什麽越來越多女性患上肺癌?

據中國疾病防控中心發布的數據報告,肺癌的發病率為所有癌癥的首位,且男女比例相當,尤其是不吸煙的女性比率正在大幅上升。眾所周知,吸煙是導致肺癌的主要因素,為何不吸煙的中國女性患癌率卻不降反升?

據中國疾病防控中心發布的數據報告,肺癌的發病率為所有癌癥的首位,且男女比例相當,尤其是不吸煙的女性比率正在大幅上升。眾所周知,吸煙是導致肺癌的主要因素,為何不吸煙的中國女性患癌率卻不降反升?       吸二手煙等於慢性自殺   中國疾控中心控煙辦公室曾進行過一項實驗:在一個123平左右的房間裏,吸一支煙,PM2.5的濃度可達到800微克/立方米;吸兩支煙,PM2.5的濃度可達到1500微克/立方米。而我國PM2.5的標準值為:24小時平均濃度值<75微克/立方米。也就是說,一支煙的點燃,讓整個室內PM2.5嚴重超標。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另外,還有研究表明,一家人若丈夫吸煙,老婆患肺癌的概率往往是普通人群的2倍。   被動吸煙比主動吸煙會吸入更多有害物質。中日醫院胸外科梁朝陽副主任表示,香煙點燃後外冒的煙與吸入的煙相比,部分致癌物質的含量更高,這些物質可通過不吸煙者的鼻腔進入呼吸道,損害器官的上皮細胞,最終誘發癌癥。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廚房油煙是「隱藏兇手」   中國胸外科支修益教授表示,國人大多喜歡用猛火翻炒的烹飪方式,且女性在廚房的時間普遍比男性更長,因此遭受有害氣體的危害更大,患肺癌的可能性也更高。   英國的一項研究報告也表明,在通風性差、燃燒效能低的環境中做飯,所吸入的有毒氣體,接近每天吸兩包煙。目前,每年全球有160萬人因吸入有害氣體死亡。   同濟大學腫瘤研究所周彩存教授也證實了這一點,在肺癌與廚房油煙的相關研究中,結論發現廚房油煙與燒菜時油的溫度有直接關系。不少煮婦在烹飪後都表示,「做完飯,都沒胃口。」這就是油溫燃燒所形成的一種油煙綜合征。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