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小便裏有泡沫,是不是腎臟出了問題?

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心內科楊進剛:小便裏有泡沫,是不是腎臟出了問題?

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心內科楊進剛:小便裏有泡沫,是不是腎臟出了問題?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腎內科蔡建芳:小便裏有泡沫的原因很多,首先可能是因為液體表面張力變化出現的泡沫。其次可能是尿液裏有一些特殊的物質,不只是含蛋白質的尿液有泡沫尿的表現,所以泡沫尿不一定是蛋白尿。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如果實在懷疑小便裏有泡沫是蛋白尿造成的,擔心腎臟功能出問題了,就去醫院做一下檢查,讓自己安心。最常見的就是查一個尿常規,但尿常規對於尿蛋白的測定只是一個半定量的結果,並不準確,進一步確診需要測一下24小時尿蛋白定量,或者說是尿白蛋白肌酐比,判斷蛋白尿有沒有蛋白尿,進而評估腎臟受損的情況,所以如果去檢查,不要只停留在尿常規的檢查上。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