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4歲男童不吃甜食卻滿口黑牙,送醫後發現與奶粉有關

「我家每天都刷牙啊,孩子也從不吃糖,不喜歡甜食,怎麽牙齒還是黑了?」

「我家每天都刷牙啊,孩子也從不吃糖,不喜歡甜食,怎麽牙齒還是黑了?」 王女士面對醫生非常著急,兒子剛滿四歲,衛生習慣良好,卻在不知不覺間長了一口蛀牙,尤其牙根處,笑的時候嘴張大點,外人都能看出黑黑的蛀牙,尖尖的牙縫摸上去直刺手,這讓王女士很焦慮,擔心孩子將來滿口黑牙。必利勁60mg  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持久  必利勁台灣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香港 每天刷牙還不吃糖,怎麽會滿口蛀牙呢?醫生百思不得其解,四歲男童的牙齒能黑成這樣,必然是長期的飲食習慣錯誤造成,可按照王女士所說,孩子飲食習慣良好,除了主食和奶粉幾乎不吃別的,難道問題出在奶粉上? 就在大家一片疑惑的時候,王女士不經意地回答道出了真相。 「我家孩子晚上容易餓,每天刷完牙還要喝奶粉,喝完就睡,從不熬夜的。」 喝完就睡?在場的各位立刻明白了問題所在,孩子如今滿口黑牙,怕不是就跟該習慣有關,牙齒刷得再幹凈,一喝奶粉全完了。不吃糖有什麽用?奶粉中含的糖分也不少,孩子的牙齒再堅固,也擋不住奶粉殘渣的每日攻擊,時間久了,小白牙就變色了。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功效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得知原因後,王女士一臉崩潰,雖然她也知道刷完牙喝奶並不好,但沒想到問題這麽嚴重,所以才聽之任之,沒想到反而害了娃。 現實中,和王女士有同樣經歷的家長不在少數,他們對孩子刷牙這件事不上心,認為孩子還小,乳牙遲早要掉光,沒有必要逼著刷牙,殊不知這會給孩子養成糟糕的衛生習慣,危及的不光是身體健康,還有飲食習慣和社交關系。 其實王女士是相當負責的家長了,她沒有像有些家長那樣不以為意,認為等到換牙就沒事了,反而選擇帶孩子就診,積極治療,正是因為她看到了黑牙的危害之大。汗馬糖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紅糖 汗馬能量糖 「影響進食都是小事,社交才是大問題!」 王女士表示,自從孩子滿口黑牙後,性格就不如之前開朗愛笑了,班上最喜歡的小姑娘也不愛搭理他,這讓原本自信勇敢的孩子變得自卑起來,平常說話也總是捂嘴。 「一個男娃娃,說話就捂嘴,讓人看了還以為是羞答答的小姑娘,都不愛跟他玩了。」東革阿里 東革阿里咖啡 天然草藥咖啡  瑪卡咖啡 東革阿里咖啡功效 王女士感嘆,現在的小朋友很現實,一口黑牙很影響兒子融入集體,會被周圍的人誤以為衛生習慣差,或者不刷牙有口氣等等,除此以外,不健康的乳牙也會影響孩子換牙,甚至改變孩子的五官臉型,這些都是需要家長牢記的。 最後,這裏要提醒各位家長,刷牙時間不得低於兩分鐘,每天至少刷兩次,睡前必須刷牙,只有這樣,才能保障孩子有一口閃亮健康的小白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