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Lancôme L'Absolu Rouge 唇膏系列分享

下星期就會進入秋涼季節,是時候要迎接秋冬既妝容,首選我會先選擇入手唇膏,因為要準備產後返工,返工一定要給人精神的感覺吧,Lancôme 全新 L'Absolu Rouge Cream 和 Drama

下星期就會進入秋涼季節,是時候要迎接秋冬既妝容, 首選我會先選擇入手唇膏,因為要準備產後返工, 返工一定要給人精神的感覺吧, Lancôme 全新 L'Absolu Rouge Cream 和 Drama Matte 兩個唇膏系列, 兩款不同系列的顏色都是好有心思。 全新 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絲滑唇膏,唇膏是法國製造的, 配合獨特的型格時尚的亮金圈環設計, 塑造自然絲滑的秋冬大熱唇色,令人愛不釋手! 全新 L'Absolu Rouge Cream 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子 #274 FRENCH TEA 曖昧奶茶 兩個顏色蘊含30%滋潤玫瑰凝霜成份,長達18小時潤澤舒適,同時呵護雙唇, 經典優雅粉色調,可帶出明亮柔潤妝效,締造高雅矜貴絲滑享受。 全新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子 #888 FRENCH IDOL 撩人野莓 亦是採用型格時尚的亮金圈環設計,配合全新花瓣形唇膏, 兩個顏色選取三種極緻玫瑰萃取及透明質酸等成份,持久妝效達6小時, 高雅細膩的絲絨啞緻妝感,矜貴持久享受。 我整左一個試上手既試色圖俾大家參考, 我自己就比較喜歡 L'Absolu Rouge Cream 瑰麗豐盈絲滑唇膏系列, 搽一層已經好顯色,啱晒平時冇化開妝既我~ Lancôme L' Absolu Rouge Cream #196 Lancome 2021聖誕Beauty Box 套裝會找到, 您地不彷去門市了解多D呀~ 了解更多 : Lancôme HK Website:www.lancome.com.hk/ Lancôme 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lancome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