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益母草能益顏美容 抗衰防老

相傳有一貧婦叫張氏,長期疾病纏身。身邊只有個十二三歲的兒子。張氏的病是孩子出世時,留下的瘀血腹痛之疾,一直未能治愈,以致體質越來越虛弱。

相傳有一貧婦叫張氏,長期疾病纏身。身邊只有個十二三歲的兒子。張氏的病是孩子出世時,留下的瘀血腹痛之疾,一直未能治愈,以致體質越來越虛弱。   益母草能益顏美容 抗衰防老   一天,兒子從數十裏外請來一位老郎中。老郎中說:「我這方可值白銀十兩,大米十擔。」兒子求醫心切,爽快地答道:「錢糧有何為難,只要能治好我母親的病,錢糧照付不誤。」老郎中明知他所說有假,但念他如此孝道,很受感動。太陽西落,老郎中肩扛鋤頭,身背藥簍,悄悄地進了山,只見老郎中挖的草藥,葉呈手掌狀,開淡紅色的小花。他欣喜若狂,這不是上山砍柴常見的野草麽!他用這種草煎湯給母親喝,不出十日,母親的病果真漸漸好起來。後來人們把這種草叫作「益母草」。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益母草能益顏美容 抗衰防老   益母草,別名茺蔚、坤草,是一種草本植物。性微寒,味苦辛,可去瘀生新,活血調經,利尿消腫,是歷代醫家用來治療婦科疾病之要藥。現代醫學研究證明,益母草含益母草堿、水蘇堿、益母草定、益母草寧等多種生物堿及苯甲酸、氯化鉀等。現代臨床及動物實施證明,益母草浸膏及煎劑對子宮有強而持久的興奮作用,不但能增強其收縮力,同時能提高其緊張度和收縮率。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益母草能益顏美容 抗衰防老   益母草含有多種微量元素。硒具有增強免疫細胞活力、緩和動脈粥樣硬化之發生以及提高肌體防禦疾病功能體系之作用;錳能抗氧化、防衰老、抗疲勞及抑製癌細胞的增生。所以,益母草能益顏美容,抗衰防老。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