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肝功能正常也可能已患肝癌防癌要從防肝炎入手

「他有乙肝嗎?我不知道啊,之前沒註意過。」一位肝癌晚期患者的家屬說。

「他有乙肝嗎?我不知道啊,之前沒註意過。」一位肝癌晚期患者的家屬說。   據介紹,肝癌一般都建立在肝炎的基礎之上,國外主要是酒精性肝炎,而在國內主要是病毒性肝炎。   中國是個肝炎大國,這也為較高的肝癌發病數和死亡數埋下了伏筆。每年我國有近10萬人因肝癌喪命,發病人數、死亡人數占全球所有肝癌病例的一半多。其中,乙肝患者占70%,丙肝占20%。也就是說,近90%的肝癌發病都有肝炎史。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雖然國家對新生兒免費接種乙肝疫苗,也取得了很明顯的效果。但在臨床上,特別是一些經濟不發達地區的患者,對乙型肝炎等並不了解,甚至在自己被確診為肝癌後第一次聽說自己可能是肝炎患者。   韓風建議,防肝癌,先從防肝炎入手。肝功能、乙肝五項和丙肝,是三種不同目的的檢測手段。在確認未患乙肝的同時,按時接種乙肝疫苗,預防與控製各類肝炎,在肝癌轉變第一步拉起防線。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簡單B超讓肝癌無處遁形   臨床上,一般把肝癌好發人群分為三類。第一類是高危人群:慢性病毒性肝炎(乙肝或丙肝)發展成肝硬化的患者;第二類是中度危險人群:如慢性病毒性肝炎患者,但沒有肝硬化和肝癌家族史;第三類是低危人群,如非病毒性原因導致肝硬化的患者。   如果你不在上述三類當中,應該說,你與肝癌「結緣」的可能性不大。但如果你在這三類人中也別絕望,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完全可以治愈肝癌。   每次體檢時,除了常規的肝功之外,還應加做甲胎蛋白或肝膽胰部位的超聲檢查(B超)。一類高危人群應每3個月做1次檢查;中危人群至少每半年做1次檢查;低危人群每一年做1次檢查。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