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關愛父母,防老人摔倒子女要做好這幾件事

 老人摔倒不是小事,作為子女要時刻警惕,為長輩排除一切危險因素。

 老人摔倒不是小事,作為子女要時刻警惕,為長輩排除一切危險因素。   1.改造居家環境   很多老人跌倒都發生在家裏,因此適當改造居家環境能有效防止老人在家裏跌倒。比如,消除門檻及地面高度差,樓梯、過道安置扶手;合理擺放家具,去掉易絆腳的物品;設置明亮的燈光照明,常用過道設置感應燈等;保持地板幹燥,防止地面濕滑,易濕滑地面更換成防滑材料,尤其是廚房、衛生間、浴室等;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2.生活起居防意外   老人在生活起居方面要註意安全,不要負重、不要爬高;盡量不要單獨外出,尤其是在夜晚;日常活動要「慢慢」來,起床、起身、轉頭、轉身都要「慢」一點;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選用合適的輔助工具,如穿防滑鞋,使用助聽器、拐杖、助行器等,防止意外發生。   3.營養均衡,註意補充蛋白質和鈣   肌肉萎縮和骨質疏松是老人摔倒的兩大主要原因,因此防老人摔倒也要從這兩方面入手。防肌肉萎縮和骨質疏松,營養均衡非常重要,其中要尤其註意補充蛋白質和鈣。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蛋白質:和年輕人相比,老人需要更多的蛋白質來維持肌肉的生長,有學者建議70歲以上老人每餐蛋白質應達到35克,日常可多吃魚、肉、蛋、海鮮等優質蛋白食物。   鈣:IOM建議51-70歲男性每日應攝入鈣1000mg,70歲以上男性和51歲以上女性每日應攝入鈣1200mg。老人日常應多喝牛奶,多吃奶製品、蝦皮、綠色蔬菜等含鈣豐富的食物,必要時適當補充鈣劑。   維生素D:維生素D對促進鈣吸收非常重要,此外還有研究表明,維生素D和維持肌力密切相關,因此日常要註意攝入維生素D。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4.適當運動   老人進行適當的有氧訓練和耐力訓練對維持肌力防止肌肉萎縮非常重要,經常鍛煉還能提高身體有韌性和平衡能力,有助防摔倒。此外,戶外運動還有助於獲得維生素D。   《老年人防跌倒聯合提示》建議老人每周進行150分鐘中等強度身體活動,如慢跑、打太極、走路等,但在運動時一定要根據身體條件來安排,切忌選擇劇烈運動或者運動過度。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