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生吃淡水魚肝癌患病風險增

泰國研究人員在最新一期《公共科學圖書館醫學》(PLoS Medicine)雜誌上發表研究報告指出,多數人受吸蟲入侵後不會出現癥狀,其中一些人會在多年後罹患肝癌。

泰國研究人員在最新一期《公共科學圖書館醫學》(PLoS Medicine)雜誌上發表研究報告指出,多數人受吸蟲入侵後不會出現癥狀,其中一些人會在多年後罹患肝癌。   泰國孔敬大學(Khon Kaen University)病理學部門班觸說:「在遭吸蟲入侵的人中,將近1%的人會患上肝癌,但在泰國、越南和柬埔寨,受入侵者多達數百萬,單在泰國就有600萬人受吸蟲侵害。」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班觸對吸蟲和肝癌,特別是同膽道的腫瘤之間的關系,進行了長達20多年的研究。   班觸和他的同事發現,在泰國北部和東北部府,人們遭吸蟲侵害的情況尤其嚴重,這些地方有一道名為Koi-Pla的生魚菜肴非常受歡迎。   班觸接受路透社電訪時說:「停止吃(這道菜),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他說,吸蟲會入侵人類的膽道,在體內引發細胞因子風暴(cytokine storm)。這是一種強烈的免疫反應,它在摧毀入侵的寄生蟲外,還會損害周圍的組織。   班觸說:「這疾病的演化有兩種方式。第一種,吸蟲有兩條吸器,它可以啃噬膽道上皮而引發潰瘍。第二種就是引發炎癥。」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他說:「那些擁有較多炎性細胞因子的人就會更容易發炎……這可能在日後發展成癌癥。」   由於肝癌的癥狀不會太早浮現,肝癌患者通常只有在病情進入後期階段後才會被診斷出來。   班觸說:「在大多數病例中,肝癌病人確定病情時,病況已經嚴重,如進入第四期,因此他們只獲得姑息護理。」   他也說,大多數肝癌死者是在確診後的6個月至1年內喪命,「長達5年以上的存活率是零」。   :乙醛脫氧酶2基因變異型攜帶者飲酒後往往會出現臉紅、惡心和心動過速等神經系統癥狀,所以飲酒後如果有上述癥狀者,應該提高警惕,戒酒或盡量減少酒精的攝入量,以預防肝癌的發生。[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