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同樣是香蕉,「彎香蕉」和「直香蕉」有啥區別?

香蕉是一年四季最便宜的水果,也是一年四季都適合吃的水果,而最近收到一位粉絲的私信,說自己買香蕉時,總會買到一些口感差,吃著還不甜的香蕉,是不是這種香蕉是激素催熟的香蕉?其實我們現在吃的所有香蕉,大部分

香蕉是一年四季最便宜的水果,也是一年四季都適合吃的水果,而最近收到一位粉絲的私信,說自己買香蕉時,總會買到一些口感差,吃著還不甜的香蕉,是不是這種香蕉是激素催熟的香蕉?其實我們現在吃的所有香蕉,大部分都是催熟的,如果香蕉完全成熟後再采摘,香蕉在運輸的過程中就會腐爛,所以大部分的香蕉都會在6-8成熟時采摘,等香蕉運輸到了目的地後,然後在噴少許的催熟劑,香蕉1-2天就會自然變黃。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藍P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藥局 而我們在買香蕉時,最好買8成熟的香蕉,因為8成熟的香蕉被催熟後,已經接近自然成熟香蕉的口感,而6成熟的香蕉催熟後,吃著還是比較澀口,一點都不香甜,而如何分辨香蕉是6成熟摘的還是8成熟摘的,此時我們只需要看香蕉的形狀即可。 比如我們在市場上,常常能看到有的香蕉是彎曲的,而有的香蕉是直的,而同樣是香蕉,這2種香蕉的口感差別特別大。因為香蕉在生長時,如果受到的陽光比較少,香蕉就不能彎曲,這種不彎曲的香蕉,不僅甜度不高,而且口感比較差,不建議大家購買。而光照充足的香蕉,香蕉達到8成熟時,就已經像「月亮」一樣彎曲了,所以我們在買香蕉時,一定要買彎曲的香蕉,這種香蕉口感才好,希望大家知道後別再亂買了。而我們要想買到更甜的香蕉,除了要買彎曲的,大家還要學會辨別好香蕉的方法,接下來胡師傅就教大家3招,保證大家次次都能買到香甜又軟糯的香蕉。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副作用 第一點:聞香味 在我國,海南的香蕉品質是最高的,而市面上往往有很多「假冒」的海南香蕉,此時我們就需要聞香味判斷了,因為海南香蕉成熟後,它的清香味會比其他的香蕉更加足一些,如果您買的香蕉一點都不香,這種香蕉吃著肯定就不甜,而且口感還偏硬。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超級威爾鋼 必利吉作用  必利吉成分 必利吉用法 第二點:看蒂的顏色 大家買香蕉時就會發現,有的香蕉蒂是綠色,而還有的香蕉蒂黃色的,我們在買香蕉時,最好買香蕉蒂是黃色的,因為顏色越黃,說明香蕉的成熟度越高,這種香蕉吃著也會更香甜。顏色很綠,而蒂很輕的香蕉,大家最好少買。綠p 綠p必利吉 雙效威而鋼 Super P-Force 綠p效果 第三點:看香蕉的底部 香蕉是一種很容易變質的水果,我們在買香蕉時,一定要看一下香蕉的底部,如果香蕉底部發黑了,這種香蕉在存放時肯定受到重力,這種香蕉買回去後,如果6小時內不將它吃掉,香蕉就會腐爛,所以香蕉底部發黑的香蕉,最好不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