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首個國產宮頸癌疫苗獲世衛預認證,每個女性都有必要打嗎?

 國家藥監局10月26日披露,世界衛生組織已表示,廈門萬泰滄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生產的國產雙價人乳頭瘤病毒疫苗(馨可寧)正式通過其預認證,可供聯合國系統采購。

 國家藥監局10月26日披露,世界衛生組織已表示,廈門萬泰滄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生產的國產雙價人乳頭瘤病毒疫苗(馨可寧)正式通過其預認證,可供聯合國系統采購。   據介紹,馨可寧雙價人乳頭瘤病毒疫苗(16型、18型)是一種註射用疫苗,在2至8攝氏度的儲藏條件下,有效期為24個月。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這次馨可寧雙價人乳頭瘤病毒疫苗通過世界衛生組織預認證,也成為了第六個通過預認證的中國國產疫苗,標誌著中國疫苗產品的監管、研製和生產體系及產品質量獲得了國際上的廣泛認可。   宮頸癌是女性常見的婦科惡性腫瘤疾病。導致女性得宮頸癌的原因有多種,但人乳頭瘤病毒(HPV)持續感染是宮頸癌的主要致病因素,90%以上的宮頸癌女性都伴有高危型HPV感染。因此只要能夠預防高危型HPV病毒感染,就可以降低90%的宮頸癌得病幾率。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哪些人適合接種HPV疫苗?和年齡有關系嗎?   理論上在25歲之前是註射HPV疫苗的最佳時機,但是這需要看接種者是否曾經有過性行為。   如果已經有了性行為再進行接種,可能就起不到預防的作用了,接種的意義就不大了;如果已經超過25歲但是沒有性行為,也是可以考慮接種這個疫苗的。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更年期女性接觸HPV病毒的可能性比較低,並且此年齡段的女性絕大多數都應該已經接觸過HPV病毒並且產生抗體了,所以不需要接種HPV疫苗。   2價、4價、9價疫苗有什麽區別?   HPV 2價疫苗:公開資料顯示,2價疫苗可預防感染率高的HPV16、18型。80%的肝門癌、70%的宮頸癌、60%的引導腫瘤、40%的外陰癌均由著兩類病毒導致。國內推薦適宜接種年齡為9—45歲女性。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   HPV 4價疫苗:4價疫苗可用於預防由HPV 6、11、16、18型病毒導致的疾病。國內推薦適宜接種年齡為20—45歲女性。   HPV 9價疫苗:9價疫苗針對HPV的九種亞型,基本包含目前已知的所有人乳頭瘤病毒治病種類,可以防治HPV 6、11、16、18、31、33、45、52和58型九種病毒。國內推薦適宜接種年齡為16—26歲女性。   三種宮頸癌疫苗只要接種其中第一種並完成全部的註射劑次後,便可預防70%以上的HPV感染,無需再接受另第一種的宮頸癌疫苗註射。盡早接種HPV疫苗,消除宮頸癌勢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