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拜登為何推遲歐洲之行?臨行前白宮國會「亂成一團」

「我們已經花了很多個小時、很多個月進行談判,沒有人會得到所有想要的東西,包括我在內。但這就妥協,不是我做事的原則。」美國總統拜登周四(28日)在白宮發表講話表示。

「我們已經花了很多個小時、很多個月進行談判,沒有人會得到所有想要的東西,包括我在內。但這就妥協,不是我做事的原則。」美國總統拜登周四(28日)在白宮發表講話表示。     拜登原本計劃當天上午離開華盛頓啟程前往羅馬參加G20峰會,之後將出席在英國格拉斯哥舉行的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但是,白宮在前一天深夜推遲了拜登的出行時間,以便他能夠出席周四上午的民主黨黨團會議。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然而,拜登親赴國會遊說卻沒能挽回局面:因為在大規模的支出法案上沒有達成具體的協議,國會眾議院民主黨人當天再次放棄了就基建法案進行表決投票。     對這份基建法案進行投票被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和民主黨人看作拜登出席G20的「信心和力量」,也被看作能為弗吉尼亞州和新澤西州州長民主黨助選的重要政治因素。     拜登去歐洲前發生了什麽     消息人士透露,雖然拜登和佩洛西到最後一刻都仍然抱有希望,但是對拜登來說,他一直在推銷的這份社會保障體系改革法案仍未最終成文,因此,進步派在內的民主黨成員都認為,除非看到最後的具體內容,否則他們不會倉促決定。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白宮周四(28日)公布了這份「重建更好」計劃框架,計劃在6年內擴大兒童早期教育、9年內大幅降低美國溫室氣體排放、鼓勵電動汽車的廣泛使用、將政府支持的醫保覆蓋範圍擴大至少4年、計劃通過對富有人群征收新稅支付這項計劃的費用。     消息人士透露,當天拜登在登上前往歐洲的飛機前,內閣成員全部被派出同國會成員舉行會談。不僅如此,進步派組織還公布了最新的宣傳廣告、拜登和民主黨的代表們紛紛在傳閱「回答要點」,以便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做出支持「重建更好」計劃的相關回答。     有消息人士透露,拜登臨行前的願望是,在他啟程前往歐洲前能夠通過社保法案和支出法案其中的一項。     「整個世界都在看著我們是否能運作。」拜登當天在國會表示。     然而,到當天中午,在得知顯然不是所有民主黨人都認同社保計劃的框架後,拜登離開國會返回白宮,隨後,他登上了前往歐洲的飛機。 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