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一陣風吹來,28歲女子「差點瞎了」!

23日傍晚,28歲的吳女士(化名)急匆匆地走進杭州市第三人民醫院眼科急診,只見她捂著右眼,一臉驚慌。

23日傍晚,28歲的吳女士(化名)急匆匆地走進杭州市第三人民醫院眼科急診,只見她捂著右眼,一臉驚慌。   前兩天,吳女士拉上好友一起爬山賞秋色。「突然一陣大風,我就感覺眼睛便一陣刺痛,像是有個什麽堅硬的東西飛到眼睛裏。」吳女士下意識地拼命眨眼,繼而多次大力揉搓眼睛。但令她沒想到的是,眼睛疼痛越發嚴重,令她睜不開眼。於是,她趕緊在朋友的陪伴下前往杭州市第三人民醫院。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   「醫生快幫我看看,我眼睛進東西了,疼得厲害,不會就這樣瞎了吧!」接診的藍肖瀟主治醫師發現,吳女士右眼角膜上有多條明顯的線條狀擦痕,猜想結膜囊內可能存在較為堅硬的異物,經反復大力揉搓而在角膜上留下了「到此一遊」的痕跡。   最終,吳女士被確診為「結膜囊異物+角膜上皮損傷」。藍肖瀟為她進行了取異物及藥敷等對癥處理,並叮囑她閉目休息,避免右側眼球活動。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他們都犯了同一個錯誤   就在吳女士就診前的一小時內,還有2位患者因為「結膜異物」前來就診,而且都和吳女士犯了同一個錯誤:大力揉搓。   比如,「兔子眼」的小徐,跟吳女士一樣被確診為「結膜囊異物+角膜上皮損傷」。他是一名外賣小哥,每天騎著電動車穿梭於大街小巷忙著送外賣。就診前天一天中午,他在路過一處工地時候,感覺眼睛裏被吹進了點東西。當時,他感覺眼睛有點不舒服,但是為了將外賣盡快送達,就沒有立即去醫院檢查,只是揉了揉眼睛,任由眼淚流了一會兒,直到深夜才到藥店配了眼藥水。可一晚上過去了,他的眼睛卻沒有好轉,疼得睜不開,因為一直用手揉眼並受到強風刺激,眼睛變得越來越紅。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藍肖瀟介紹說,秋季大風天氣多,異物很容易隨著大風被吹進眼睛裏。結膜異物常見的有灰塵、木屑等,多隱藏在瞼板下溝,穹窿部及半月皺襞,異物摩擦角膜會引起刺激癥。四位急診患者的異物其實都不大,但大家反復用力揉搓的方法,卻給眼睛帶來了更大傷害!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