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濕疹會傳染嗎?打免疫球蛋白能不能預防?皮膚科邱賢文教授道出實

「癢,好癢……」這是濕疹給人最直觀的感受,其纏綿不絕的威力令人抓狂。無論是剛確診濕疹,還是正與濕疹死磕,都有這樣那樣的疑問:

「癢,好癢……」這是濕疹給人最直觀的感受,其纏綿不絕的威力令人抓狂。無論是剛確診濕疹,還是正與濕疹死磕,都有這樣那樣的疑問:   看到皮膚泛起的一大片紅斑丘疹,還滲出惡心的液體,擔心會傳染?   每個就診的濕疹病人臨走前基本都會問一句:我要忌口嗎,能吃什麽?打免疫球蛋白是不是可以預防濕疹?   本期辟謠P教授邀請到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皮膚科副主任邱賢文教授進行詳細解答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濕疹會不會傳染人?   濕疹並不是具體某個病原體感染所致,所以不會發生人傳染人,但是病人的濕疹發病範圍隨著病情進展有可能越來也大。   邱賢文舉例說,臨床常見一類濕診患者,比如騎摩托車不慎被排氣管燙傷小腿,患處的皮膚局部出現紅斑、糜爛、滲液,原本燙傷一小塊逐漸擴大到巴掌大,這種情況以前叫傳染性濕疹樣皮炎。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對有過敏體質者,幾天後除燙傷周邊處,全身皮膚均可出現大量類似皮疹,這種情況稱為自體敏感性皮炎,是一種特殊類型濕疹,這是最初外傷處糜爛壞死組織液或繼發感染後釋放毒素導致自體過敏,但對其他人無傳染性。 註射免疫球蛋白能預防濕疹嗎?   「為什麽會得濕疹?與免疫功能異常有一定關系,是免疫調節功能失衡,但它的病因和發病機製非常復雜,與多因素相關。」邱賢文說到。   目前常用的免疫球蛋白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靜脈用丙種球蛋白,主要用於免疫缺陷和危重病人的搶救,另一種是小劑量的肌註免疫球蛋白,主要用於預防麻疹和肝炎等,能使機體獲得短期被動免疫,快速提高抗病毒的作用,但維持的時間只有2到3周左右。   什麽情況下可以考慮應用免疫球蛋白?邱賢文認為,只有嚴重的濕疹病人合並全身性感染,導致免疫力低下,才會考慮給予使用免疫球蛋白。由於沒有明確證據表明打了免疫球蛋白濕疹會明顯獲益,因此,對濕疹尤其是慢性濕疹不主張常規使用免疫球蛋白。 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 濕疹作為一種常見慢性皮膚病,目前只能控製病情,無法根治,需要醫生和患者相互配合,在醫生的指導下規範用藥。   相比打免疫球蛋白,濕疹患者從日常生活做好預防更重要,建議不要喝酒,不要熬夜,少吃高蛋白,少喝各種奶茶飲料,保持良好的心態,對控製濕疹的病情更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