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反復咳嗽要查病因,謹防支氣管擴張

支氣管擴張癥患者的典型癥狀是咳嗽,咳痰,反復咯血,加重時痰變膿稠,痰量增多。

支氣管擴張癥患者的典型癥狀是咳嗽,咳痰,反復咯血,加重時痰變膿稠,痰量增多。   大多數支氣管擴張是既往的肺部感染遺留下來的,常歷經多年沒有變化。   但有的支氣管擴張範圍和程度逐年加重,反復感染或存在某些病因可引起病情進展。   所以如果是初次發現支氣管擴張,一定要註意排除其他病因,采取有針對性的治療方案,或許可逆轉疾病進展。   1.活動性肺結核及非結核分枝桿菌肺病:   肺結核是最常見引起支氣管擴張的病因,大多數是肺結核痊愈後遺留下來的,但如前文提及的這兩位患者,則是活動性肺結核。   其次,非結核分枝桿菌肺病也多合並支氣管擴張,註意鑒別。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2.彌漫性泛細支氣管炎:   如果支氣管擴張合並鼻竇炎,要考慮是否為彌漫性泛細支氣管炎。這個疾病緩慢進展,癥狀也是咳嗽咳膿痰,如果不針對性治療,肺部病竈逐漸增多,支氣管擴張逐漸出現並加重。如果及早治療,癥狀可以明顯改善,肺部的細支氣管擴張也可逆轉。   3.變應性支氣管肺曲黴病:   如果支氣管擴張合並哮喘,要考慮另外一個疾病:變應性支氣管肺曲黴病。病因是支氣管對曲黴菌的過敏反應,支氣管分泌物瀦留,較大的支氣管擴張。通過適當治療,哮喘和支氣管擴張均可改善。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4.移性性肺腺癌:   曾有一位反復咳嗽咳痰的患者,CT表現為支氣管擴張,然而半年時間內支氣管擴張部位明顯進展,血中癌胚抗原增高,經肺穿刺診斷為轉移性肺腺癌。   綜上,若是反復咳嗽,咳痰,初次診斷支氣管擴張的患者,需要尋找病因,並動態觀察病竈變化,重視定期隨訪,鑒別出其他可能引起支氣管擴張的疾病,對因治療,阻止疾病進展。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