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這些藥會誘發孩子性早熟嗎?

孩子長期應用潑尼松或者長期吸入沙美特羅氟替卡松會不會導致性早熟?

孩子長期應用潑尼松或者長期吸入沙美特羅氟替卡松會不會導致性早熟?   性早熟患者以女孩居多,其中80%是外源性的,也就是特發性的,比如吃了雌性激素含量高的食物。   潑尼松和與氟替卡松通常稱為「激素/糖皮質激素」,全稱為「腎上腺皮質激素」。糖皮質激素具有較強的抗炎、抗毒素、抗休克和免疫抑製活性,常作為兒童慢性疾病的首選和主要治療手段,如呼吸系統疾病支氣管哮喘、血液系統疾病、腎病綜合征等。這些疾病往往病程長、易復發,患者需要長期甚至終生用藥。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但糖皮質激素與一般藥物相比較為特殊,大劑量、長時間服用會引發一系列不良反應,影響患兒的身心健康。兒童處在生長發育階段,對所用藥物敏感度更高。長期大劑量使用糖皮質激素確實會對兒童的生長發育產生一定的影響,但並不是因為它導致性早熟而影響的身高,因此應加以區分。   此外,正常劑量規範使用通常不會產生明顯影響。吸入糖皮質激素劑量小,直接作用於肺部,因此不良反應極小。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所以,糖皮質激素不會導致兒童性早熟。   2、有些維生素AD滴劑中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E會導致性早熟嗎?給孩子選用維生素AD滴劑,有必要選擇不含維生素E的產品嗎?   維生素E又名生育酚,但並不是性激素,而是維生素,對人體最重要的生理功能是促進生殖。它能促進性激素分泌,使男子精子活力和數量增加,使女子雌性激素濃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預防流產。   由於維生素A與維生素D3均容易被氧化,因此需在製劑中加入抗氧化劑幫助兩者穩定,部分廠家添加維生素E作為抗氧劑。   短期內服用維生素E,並且在安全的劑量以內是不會導致性早熟的。一般導致身體出現性早熟的癥狀時,需要長期服用大劑量維生素E才會引起的(每天量超過800mg,可改變內分泌代謝)。   而維生素AD滴劑中,維生素E為輔料,並不作為主藥成分,因此含量極低(每克藥物含維生素E<0.5mg)。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