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啤酒有患肺癌的風險嗎?

據法新社蒙特利而消息:加拿大最近有研究發現,多喝啤酒容易患上肺癌,多喝葡萄酒則有助防止肺癌。

據法新社蒙特利而消息:加拿大最近有研究發現,多喝啤酒容易患上肺癌,多喝葡萄酒則有助防止肺癌。   在此之前,魁北克省已進行過兩項關於飲酒與肺癌風險的關系的研究,分別於上世紀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中期進行,對象分別為六百九十九名肺癌男患者及一千零九十四名肺癌患者(兩性皆有)。不過,蒙特利爾麥吉爾大學的研究員指出,許多人都又煙又酒,上述研究的部分對象之所以得肺癌,可能局部甚或完全由吸煙所致;他們於是針對這點改良研究的準確性。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房 必利勁台灣官網 Dapoxetine 必利勁作用   研究報告刊登在本周發表的五月號《癌癥的成因與控製》期刊。首席作者安德烈婭。貝內代蒂說,他們對研究對象的吸煙情況所知甚詳,故可把吸煙致癌的因素剔除。   第一項舊研究經修正後,結果是每周喝六杯啤酒會使肺癌風險增加百分之二十,喝至少七杯更會令風險增加一半。修正後的第二項舊研究則顯示,啤酒會增加不吃蔬果的男性的肺癌風險(常吃蔬果則有助減低這風險);男人常喝葡萄酒,肺癌風險會降低百分之四十,女人更會降低百分之七十。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跟此前某些研究一樣,這批麥吉爾大學研究員也認為,喝啤酒和喝葡萄酒的人健康有著明顯差異,原因除了酒本身外,可能還有飲酒者的不同,譬如兩者的社會及經濟地位、教育程度、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人們常以薯條伴啤酒、沙律伴葡萄酒)。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20mg   過去亦有研究指飲酒過量很可能跟多種癌癥有關,不過大多沒有對致癌過程作出實質解釋。有些科學家以動物實驗結果推論,致癌的是乙醇的其中一個成分,又或者是酒精的氧化作用,但這些推斷也未得到證實。   補充維生素不僅不能預防肺癌,反而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會使肺癌的發病風險上升。建議一日吃2次水果和拒絕吸煙才是預防肺癌的最有效措施。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40mg